劇情網

完美關係斯黛拉感情生活亮紅燈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完美關係》首播中,陳數飾演的斯黛拉憑藉著紮實的演技實力在眾演員中脫穎而出,憑藉著強大的氣場備受肯定,在劇中飾演斯黛拉演繹的靈活靈現,備受喜歡。在劇中斯黛拉的人設一直是團謎,雖然她是個很有野心的人,但感情生活的她卻事事不順,這到底是怎么回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完美關係從目前來看,演技最穩的,一致受到好評的,就是陳數了,這個角色的穩、氣場、情緒變化、細微表情,都可圈可點,不僅如此,在陳數飾演的斯黛拉這個角色身上,還有著更多隱藏的故事與起伏。
在職場上,她是雷厲風行的斯黛拉。從一開始江遠鵬的離開,到後面江達琳上位,斯黛拉這個人設其實並沒有很黑。即便是她很不滿江達琳這個年幼的人,甚至於在小事上使絆子,但並沒有做損害公司利益的事情,甚至於說,這些考驗,對於江達琳來說,是必然要考的課程,作為一個總裁,這點事情都搞不好,何談帶領公司走到更遠的未來。而另外一個人設,舒晴亦是,雖然前期故弄玄虛的讓人猜測,這個人設是不是公司的內鬼,但是以大家對電視劇套路的了解,這個人設,不一定是壞人。
說回斯黛拉,她對於公司來說,可以說是貢獻非常大的,而且,從目前看來,很多人也是很信服。而她並沒有看出有多大的野心,想要真正去謀奪這個位置,而是保證公司目前的穩步發展,可以說,這樣的人設,是格局非常大的,相信,未來她的路本可以更寬闊的。
只是,成功的女人背後,總有著一些不為人知的心酸。在家庭中,表面上她是占主導地位,卻不知婚姻生活亮起了紅燈。
鏡頭剛到斯黛拉夫妻之間的生活時,很多觀眾都很疑惑,這明顯非常不登對的兩個人看來是要分的,當看到預告中,這個男人似乎還有出軌跡象的時候,更是讓大家感嘆,這下真是必須要分了。
嬌爺知道編劇的用意,一方面用斯黛拉生活的雞飛狗跳來讓她無暇分身與江達琳一較高下,但是另一方面,我們不難看到,成功女人背後的一地雞毛。
斯黛拉的老公性格明顯:格局非常小,心胸狹隘,認為自己的老婆是針對江達琳的那種人,表面上對斯黛拉畢恭畢敬,低眉順眼,卻為了自己的職場,讓老婆參與其中應酬,兩個人到現在也沒有個孩子,也是一個疑點,不知道是斯黛拉不想要,還是怎么的?
而在預告中,他似乎還帶了一個女人孩子在家裡,那個女人還給他穿衣服,是出軌無疑了。要說造成這一切是為什麼?還是在於兩個人的不對等。無論是精神上的,還是經濟上的,無論是實力上的,還是物質上的,當夫妻之間回到家裡聊天就像雞同鴨講時,很難維繫兩個人的靈魂交集,當沒有任何衝動時,也無法維繫兩個人對彼此的迷戀,所以,這個時候,就會出現問題。無論當初在一起的理由是為何,但不得不說,在戀愛和婚姻中,斯黛拉明顯來說算是一個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