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餘生請多指教顧魏人設怎么樣?顧魏最後和誰在一起?

去年,肖戰憑藉古裝劇《陳情令》一炮而紅,隨後參演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直到現如今,該劇雖然還未開播,但已經有滿滿的話題度。而劇中肖戰飾演的顧魏到底是怎么樣的人,而顧魏最後和誰在一起,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據了解,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中顧魏的結局是:與林之校在一起了,並且成為了夫妻,幸福的生活下去了。這樣得結局也是非常的美好,男女主人公都有著非常完美的結局,或許愛情正是這樣,一場勇敢的愛情冒險。這部劇的結局也正是詮釋了片名“餘生很長,請多指教”這一句話。在這部劇中沒有大篇幅感情鋪墊,一見鍾情後面的感情,就像是涓涓細流,沒有太大的起伏,但真正的事情本就是平淡如此。
《餘生請多指教》該劇是由柏林石匠同名小說《餘生請多指教》改編而來,這部小說最初的名字叫做《寫給醫生的調查報告》,後來改名變成了《餘生請多指教》出版,此次電視劇版本是由《忽而今夏》導演呂贏親自執導,劇官方透露女主在電視劇中,與小說中人設差異還是蠻大的,但劇情上面改動不會太大,最後的結局是一個大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