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餘生請多指教林之校懷孕了嗎?林之校最後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還未開播,就備受廣大網友的關注,該劇未播先火,但話題度早已經超過線上播放的電視劇,可想而知該劇播出後有多么大的火爆程度。劇中楊紫飾演的林之校最後有懷孕嗎,而林之校的結局又會發生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在該劇中肖戰和楊紫首次合作一對情侶,該劇是由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女主楊紫飾演的音樂才女林之校因父親生病住院,結識了父親的主治醫生肖戰飾演的顧魏後的故事。劇中的林之校是個是非分明,樂觀向上,偶爾小聰明,偶爾小衝動。在感情上有一些懵懂和遲鈍,但明確了自己的心意後一往無前的音樂系的才女。而男主顧魏則是個不苟言笑且工作至上;實際內心溫暖,充滿愛心,待人真誠,總是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遇到重大挫折有軟弱逃避的一面,但因為愛情而變得堅毅和勇敢的胃腸外科主治醫生。
兩人的相遇相識,相知在性格上可以說是可互補性的吧!兩人在相愛的過程中,愈發感受到對方才是那個能夠託付餘生的那個人。從小說中可以看出兩人在劇情一半的時候便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一天睡覺的時候,顧魏抱著林之校:“你再這么平下去,我就要抱到我自己了。”呵呵看著這不得不說咱們的顧醫生還是個百分之百的直男呀!之後林之校怒:“說誰平呢”顧魏:“你的腰”之後顧魏很奇葩的問到:“換上了這裡真的會鼓起來啊?”
林之校怒:“你行醫執照馬路邊50塊買的吧!”顧魏:“我只是覺得很神奇。”之後林之校:“你想要個孩子”之後顧魏沉思了一會:“還是算了,剛結婚弄個第三者。”看看到這不得不說顧魏的反應還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呢!這也說明小說中的顧魏是非常的愛林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