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餘生請多指教顧魏與林之校有床戲嗎?

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根據柏林石匠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音樂系大三學生林之校因父親生病住院,與父親的主刀醫生顧魏邂逅的故事。該劇是由楊紫肖戰主演的電視劇,各家冬粉都關注這部劇是否有床戲部分,對於這個看點,想必一定會備受關注,那么電視劇中是否會有床戲部分,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現在正在拍攝中,根據原著來看是有吻戲的,不知道電視劇版本會不會將原著的一些經典場面保留,到時候以電視劇的形式和大家見面。
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由楊紫和肖戰主演,主要講述了林之校和顧魏之間的愛情故事,林之校的父親因為得了癌症住院治療,而顧魏正好是林之校父親的主治醫生,顧魏在和林之校相處的過程中喜歡上了林之校,在林之校經歷人生最灰暗的那段時間時,是顧魏一直陪在他身邊。
林之校為了父親的病放棄了外地的工作,男朋友也因為不理解自己和自己分手了,不過也正是這樣林之校才能遇見顧魏,這個她的真命天子,最後林之校和顧魏走到了一起,兩個人生活的十分幸福,顧魏表面上看起來很高冷,實際上也是一個面冷心熱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