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餘生請多指教什麼時候上映?餘生請多指教未播先火怎么回事?

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是由肖戰楊紫兩人領銜主演,該劇男女主演大有來頭,兩人先後主演《陳情令》與《親愛的熱愛的》電視劇大火,是去年夏天最紅的風雲人物,而現如今兩人首次合作,想必該劇不火都難,而該劇什麼時候上映,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10月30日,騰信視頻公開2020年年度片單,肖戰的《餘生,請多指教》《斗羅大陸》和《慶餘年》等上榜,說明電視劇的播出時間是定在2020年,也就是明年了,但具體之間還不知道,畢竟現在電視劇都還沒有殺青,不過好像現在但凡楊紫主演的電視劇上線都很快,估計不到2020年下半年這部電視劇就能和大家見面,就看是網播還是上星了。
10月30日下午,一同曝光的還有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的預告,這也是電視劇的首版預告,預告中適當交代了下兩位主演的背景,還曝光了肖戰和楊紫的哭戲,一時間成為話題。
《餘生請多指教》是由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即將畢業的音樂系元氣少女林之校,不想按照父親的安排規劃人生,希望堅持自己的音樂夢想,卻突遭父親患癌的家庭變故,與正好處在事業低谷、想要放棄外科醫生事業的顧魏“狹路相逢”的溫暖治癒系故事。
肖戰飾演男主顧魏,是個外科醫生,平日裡嚴肅克己、不苟言笑,實際內心溫暖、充滿愛心。從曝出的預告了解,肖戰飾演的顧醫生,工作時非常認真,由於是醫生,對病人都非常關懷呵護,預告中有位病人在他手術台上死了,肖戰崩潰不已,哭戲惹人心疼。
楊紫飾演女主林之校,即將音樂系畢業的她,想延續自己的夢想,卻不曾想,父親患癌住院。從預告了解,林之校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和自己的父母對峙,還躲在房間裡哭,再現神仙級哭戲,感染力極強,抱著大提琴的模樣,別提有多心疼了。
顧魏和林之校,原本毫無交集,兩人每天上演著無數錯過,電梯、捷運站等,在茫茫人海兩人能夠相遇,終究是一種緣分。後來父親患癌住院,顧魏成了林之校父親的主治醫生,兩人漸漸有了交集,林之校初次見到他,就覺得他好帥,原著是這樣描述的,想來劇中也是如此。
雖然公布的只是片段預告,短暫且不完整,而且演員還在劇組拍戲中,所以沒有看到太多的內容,但是僅從現有的片段,也已經是讓觀眾冬粉們都期待滿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