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餘生請多指教一共多少吻戲?肖戰楊紫吻戲嘴親紅了是真的嗎?

在今年夏天,將會有不少年度大戲即將上線,其中不乏有一部叫做《餘生請多指教》的電視劇,該劇還未開播,預告片就已經破億,這對於電視劇來講,簡直勢頭好到不能在好,而劇中男女主演分別是肖戰楊紫,據說這部劇相當的甜,而兩人也有大量的吻戲即將呈現,據小道訊息,在片場中,肖戰楊紫吻戲嘴親紅了是真的嗎,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最近《餘生請多指教》這部由小說改編的劇官宣,男女主分別是如今非常火的楊紫和肖戰,一時間引起了不少人的關注。兩位演員現在熱度都非常的高,首先在暑期檔都有一部大火的主演的劇,其次楊紫童星出道,這些年來出演了不少的作品,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好。而肖戰雖然出道多年,但一直都不溫不火,也是這次機遇到了,當然和他這些年來的努力分不開。
劇目前已經開拍,看名字就知道,應該又是一部甜寵劇,所以到時播出,相信一定會非常的受歡迎。肖戰長相帥氣,飾演的男主是個醫生,定妝照一出來,很多冬粉都紛紛大呼,醫院有一個如此溫柔帥氣的醫生,大家一定時刻往醫院跑哈哈。楊紫飾演的女主是個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樂觀向上,努力聰明,但因為父親生病,所以就這樣在給父親治病的時候認識了肖戰的飾演的男主。
因為劇的主基調應該還是甜甜的,所以最近拍攝的時候,網上就爆料兩位主演拍吻戲的時候NG次數不少,也給了大家不小的期待。還有爆料稱這部劇中的吻戲次數也很多,甚至有50多場?網友:下一部《雙寵》。眾所周知《雙世寵妃》就是一部架空的古裝網劇,但劇情甜,劇中男主演員的吻戲也超級多,如果《餘生》吻戲次數也如此多的話,就更讓人期待了呢。不知道你們覺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