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問天錄之少年鍾馗》該名為《問天錄》,該劇是由李小江執導,邢昭林、菅紉姿、宣璐徐文浩等人領銜主演的古裝劇。此劇已經殺青很長時間,直到最近這才官宣定檔。而該劇將在3月18日在江蘇衛視播出,每周三周四晚上十點連續更新兩集,可以選擇在愛奇藝平台上觀看。該電視劇總共有50集,喜歡該劇的網友可以關注起來喔!
鍾馗生前嫉惡如仇,以身殉道,玉帝有感鍾馗凜然正義,欲封為降魔天師,專司凡塵不平事,為人間伸張正義,可諸位仙尊認為鍾馗性格衝動,難當重任。經過一番激烈爭辯,觀音菩薩提議讓鍾馗下凡歷練視為考核,再決定是否封神。玉帝欣然同意,且定下不準插手凡人恩怨,不準徇私改變凡人因果等禁忌。自此,鍾馗、柳含煙王富曲三位結義兄弟同心協力面對試煉。
鍾馗三人意氣風發,更兼同心合力,本想用劍掃盡人間不平事,卻屢屢遇到難題,才發現是非曲直遠非他們想像中的簡單。在一次次挫折與試練中,三人的性格逐漸成熟,力量也逐漸強大。面對猖狂的妖界反撲,三人不惜自我犧牲來成全正義。這種無畏精神最終感動了天庭,他們不僅被封為捉妖天師,也成了人界永遠的守護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