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演員陣容有誰?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問天錄》今日開播,雖然該劇快速定檔,卻抵擋不了網友對該劇的喜愛之情。而這部劇中由六個單元組成,每個單元都以古典神話傳說為背景擁有獨立的故事線索以及時間背景。而該電視劇中演員陣容有誰,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這部劇主要講述了少年鍾馗以鍾雲飛為名,與富曲、含煙組成伏妖三人組,共同開啟了一段懲惡揚善的超燃不凡之旅,歷經千辛萬苦,克服種種困難,最終得以成長蛻變。演員陣容包括,邢昭林、菅紉姿、宣璐、寇振海、張光北、孫彬皓、歐陽奮強、霍青等。
邢昭林在劇中飾演俠肝義膽、除暴安良的鐘雲飛,是天師鍾馗的少年時期。邢昭林最初也是參與過選秀的,但是卻沒有出道,其實在《楚喬傳》之前他就在鹿晗等主演的電影《重返20歲》中就有串演過角色。在林心如主演的電視劇《奇妙的時光之旅》中也有參演。
女主菅紉姿是個天然美女,她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鍾靈毓秀的念兒、妖艷邪魅的冰蝶以及溫婉大氣的白凝雨。看起來真的是很有難度了,不過她作為非常具有實力的女演員,想必是可以駕馭的。菅紉姿在胡歌主演的電視劇《獵場》播出之後,大火了一把,其實她在由唐嫣,鍾漢良主演的電視劇《何以笙簫默》中飾演的何以玫也很受觀眾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