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菅紉姿與宣璐誰才是女主演?

電視劇《問天錄》將在江蘇衛視開播,這部劇是由邢昭林、菅紉姿、宣璐等人領銜主演。而這部劇中男主邢昭林毋庸置疑,但是女主演到底是誰,是菅紉姿還是宣璐,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揭秘吧!
在《問天錄》當中,三人組則是鍾雲飛柳含煙王富曲。他們將在六個故事單元當中一直出現。對於這部電視劇而言,與鍾雲飛(鍾馗)有情感對手戲的,則是管韌姿飾演的多個單元角色。這部古裝玄幻大劇,採用了雙女主的原則。宣璐飾演柳含煙,而管韌姿則飾演幾個單元當中出現的各種女主角。
那么,宣璐和管韌姿誰才是這部電視劇的真正女主角呢?不同的影視劇平台,目前的收錄情況反映出來的結果不同。有認為宣璐飾演的柳含煙是三人組成員的,所以是當之無愧的女主角。也有認為,管韌姿飾演的多個角色,在六個故事單元當中反覆出現,並且和男主角有情感對手戲,所以她才是當之無愧的女主角的。
對於鍾馗題材而言,其實是一個限制頗多的題材。二十多年前的不少鍾馗劇,確實出現了神鬼的事情。而當下,我們的衛視電視劇市場當中,基本杜絕了這些封建迷信的內容,能夠出現真鬼的可能性基本為零。所以,鍾馗劇也只能打著玄幻的樣子來編造故事了。這是該類題材可能會被觀眾負面口碑的地方,畢竟,不少觀眾還是懷念當年鍾馗真的和鬼作鬥爭的那類電視劇。
根據正規新聞資料來看,這部電視劇對外宣稱,製片成本在兩億元以上。平均到單集,則是每集四百萬元的製作費用。這樣的成本,在國產劇當中已經屬於中等靠上的了。該劇真正的成色如何,依舊需要劇情首播之後再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