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低調來襲 女主造型絕美

電視劇《問天錄》今日開播,劇中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鍾雲飛在守護人界的艱辛道路上成長蛻變,與白凝雨跨越三界、超脫仙凡的三世情緣、愛恨糾纏的故事。該劇一上映還未有很高的話題度,但已經有不少觀眾朋友已經關注到這部劇。該劇低調來襲,劇中菅紉姿飾演的女主造型絕美,驚艷全場,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邢昭林飾演的少年鍾雲飛以一身藍衫站在眾人面前,手握寶劍,眉眼緊縮,將英姿勃發的少年意氣與正邪對立時的凜然正氣的樣子拿捏的非常精準。邢昭林在劇中飾演俠肝義膽、除暴安良的鐘雲飛,是天師鍾馗的少年時期。
菅紉姿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忽善忽惡,忽而妖冶,忽而清純,她在妖與人之間狀態遊走,角色切換遊刃有餘,並與邢昭林扮演的男主角鍾雲飛上演了一段纏綿悱惻、動人心魄的三世虐戀。
該劇是邢昭林和菅紉姿的首度合作,主演顏值演技,網友還是非常認可。“月七”邢昭林搭檔菅紉姿很有壓力嗎?他們倆的合作等於是強強聯手的,邢昭林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他在《楚喬傳》里的月七,在《雙世寵妃》第一部和第二部的八王爺墨連城都有精彩的表現!菅韌姿更是老戲骨由她主演的《何以笙簫默》里的何以枚,還有《獵場》里的角色,都是特別的精彩!很期待他們的這部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