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問天錄鍾雲飛扮演者是誰?鍾雲飛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問天錄》將在今日開播,雖然在江蘇衛視的晚間十點之後播出,但青年觀眾的睡眠時間顯然更靠後一些,反倒是巧奪了時機。這部劇低調上映,卻好評如潮,不僅有很多觀眾朋友十分期待該劇,而且憑藉著新穎的劇情更是圈粉無數,其中劇中男主鍾雲飛這個人物有很高的話題度,那么鍾雲飛扮演者是誰?鍾雲飛結局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問天錄》講的是少年鍾馗的故事。這部電視劇目前反映出來的播出劇集是50集,總計是六個故事單元。二十年前,也曾出現過類似鍾馗伏魔的電視劇內容,也是一個小故事一個小故事的組成。這一次的鐘馗故事,則瞄準了少年鍾馗,六個單元故事,湊成了50集的劇情體量。
這部少年版的鐘馗《問天錄》,男主角則由邢昭林獲得。邢昭林屬於“新生代”的青年演員。目前,這位演員離我們最近的一部電視劇,是開播於2019年的《不負時光》。不過,這部電視劇的豆瓣評分並不高,只有3.5分。而此前,邢昭林主演的《世界欠我一個初戀》,則在豆瓣獲得了7.1分。
對於邢昭林而言,顯然屬於剛剛起步的青年演員,雖然自帶冬粉不少,但不足以依靠流量推高一部電視劇的收視率。邢昭林方面,其實非常需要一部帶給自己更多知名度的衛視播出劇。而這部《問天錄》,屬於古裝玄幻題材,依照以往的播出慣例,只要能夠衛視播映,勢必可以推高男主角的網路人氣。
鍾馗題材本身,具備較為不錯的看點價值,因為是降妖除魔的故事,所以很能獲得青年劇迷的認可。裡邊的各種離奇故事,更是讓劇情充滿著看點價值。在這部《問天錄》當中,少年鍾馗改名鍾雲飛,成了了三人組,一起面對各種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