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讓全世界都聽見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讓全世界都聽見》將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2020年06月17日播出,一共50集。該電視劇是根據小說改編,改編自日本漫畫《交響情人夢》,漫畫原著是作者二之宮知子創作的輕小說。而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故事,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鋼琴王子”俞千秋是百器音樂學院的風雲人物,可集萬千目光與期待於一身的他夢想卻是成為一名指揮家。脫線少女田小野的闖入,讓他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兩人的合奏,更是讓千秋重新認識到了合奏的樂趣。世界知名指揮家費舍爾的到來,給千秋的指揮夢增加了一絲希望,但他沒有想到,首次登台,竟然是指揮由全校的最差生組成的S樂團。
可是,既然田小野這樣不著調的差生千秋都能教會,由無數個田小野組成的S樂團,他應該也能應付吧。在與S團不斷的接觸中,千秋慢慢體會到了指揮的真諦,S團的成員們也慢慢擺脫最差生的頭銜,向各自的夢想慢慢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