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讓全世界都聽見大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讓全世界都聽見》是當下熱度最高的電視劇,該電視劇至從開播就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歡,有很高的呼聲。而劇中主要講述的是傲嬌嚴肅的鋼琴王子李臻言和脫線迷糊的鋼琴怪才方小萵相遇後,克服恐懼並勇敢追逐夢想,為了彼此成為更好的自己的勵志愛情故事。雖然該劇還未開播,但已經有不少網友已經安耐不住想要知道結局發生了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據了解,“鋼琴王子”黎真逸是百器音樂學院的風雲人物,可集萬千目光與期待於一身的他夢想卻是成為一名指揮家。脫線少女方小萵的闖入,讓他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兩人的合奏,更是讓真逸重新認識到了合奏的樂趣。最後結局還是十分不錯的,努力幫助李臻言走出了陰影,成為了最好的彼此。
電視劇《讓全世界都聽見》方小萵結局是:幫助鋼琴王子李臻言走出了兒時的陰影,並且幫助李臻言完成了自己的夢想,而方小萵也是在自己的鋼琴技術上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最終站上了歐洲鋼琴比賽上面。李臻言與方小萵兩人成為了著名的指揮家和鋼琴家,最後兩人成功的在一起了,與李臻言一起合奏了屬於他們的定情鋼琴曲。
作為一部浪漫的愛情偶像劇,它講述的是兩位鋼琴天才因為音樂而相識相戀的過程,當然在這一過程中他們的身邊還有很多像他們一樣懷揣音樂夢想的人,但不一樣的是,每個人都有著或多或少的怪癖,這讓一些人不是很理解。鋼琴王子黎真逸因為兒時心理陰影無法出國,這直接導致黎真逸不敢坐飛機,因此不能到國外學習的他夢想受挫;而方小萵是鋼琴怪才,雖然在鋼琴上毫無章法,但是卻有著瘋狂的熱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