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清平樂曹皇后結局是什麼?宋仁宗和曹皇后之間有愛情嗎?

電視劇《清平樂》是根據小說進行改編的,該劇於2020年4月6日在湖南衛視播出,並在騰訊視頻同步播出,總共有69集。而劇中江疏影飾演的曹皇后是個悲慘人物,終年不得宋仁宗皇帝的喜愛,但兩人之間曾有過愛情嗎,而草皇后的結局又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據了解,在《清平樂》劇里,宋仁宗和曹皇后中間並沒有愛情。而曹皇后無論乾什麼都不可以走入宋仁宗的內心,兩個人中間也是一直有一層芥蒂。儘管曹皇后的長相不高,可是她善解人意。《孤城閉》中的曹皇后古代歷史的知名度是非常好的,她出生名門世家,雅致貴州大方,無論是在朝廟堂還是放前宮裡,她都能看清自身的部位。按大道理而言她和宋仁宗的情感應當非常好的,只可是客觀事實並不是這樣。兩個人的婚姻生活也並並不是你儂我儂的,以便推進宋仁宗在朝廟堂的部位,皇太后才會將曹氏嫁個宋仁宗。
清平樂仁宗和曹皇后有感情嗎?宋仁宗看好的是張氏,殊不知楊皇太后卻選了出世名門世家的曹氏為宋仁宗的新王后。宋仁宗本想找機遇廢了曹皇后,但曹皇后處世謙恭,不爭不搶。就算沒有宋仁宗的寵溺,她也不容易吵嘴,主要表現的十分豁達,很有母儀天下的風采,這促使宋仁宗分毫找不著託詞毀掉她。宋仁宗儘管沒有毀掉曹皇后,但也從始至終都討厭她。兩個人表層上看起來友善,但其實沒有一切夫妻之情,最終曹皇后都沒有為宋仁宗產下子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