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清平樂》4月6日開播 王凱江疏影領銜主演

電視劇《清平樂》今日剛官宣開播時間,觀眾朋友就已經安耐不住,而這部劇是由王凱江疏影領銜主演,將在2020年4月6日在湖南衛視播出,並在騰訊視頻同步播出,喜歡該劇的小夥伴一定不能錯過喔,而這部劇主要講述的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清平樂》以宋朝為背景圖,敘述了江疏影扮演的曹丹姝進宮為後,經歷風雲變幻的朝廷的事與剪不斷理還亂理還亂的兒女私情,從開朗浪漫的美少女最後成才為穩重空氣的王后的小故事。本劇自籌拍至今就深受外部關心,先前本名《孤城閉》,此次宣布改名為《清平樂》,源自唐教坊曲名,後作為詞牌名,時興於宋朝,與本劇宋朝的故事背景十分切合。
據了解,這不是江疏影第一次出演古裝劇,早在《九州縹緲錄》中,她扮演的可攻可柔、性情狠厲的宮羽衣就給觀眾們留有了刻骨銘心的印像,震撼絕美的古裝照也是虜獲了顯示屏前一眾網民的心。針對江疏影自己來講,本次在《清平樂》中扮演的曹皇后性情和造型設計與以前又多有不一樣,也是一次全新升級的挑戰,一直持續修習演得尋找更大提升的她,每一次都是對人物角色有自身與眾不同的了解,堅信此次在對曹皇后的演譯上也一定不容易令觀眾們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