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清平樂張茂則是太監嗎?張茂則人設是什麼?

電視劇《清平樂》雖然還未開播,卻有很高的話題度,而該劇中將在2020年4月6日開播,劇中除了男女主演備受肯定之外, 還有不少配角有很高的話題度,好比如劇中的張茂則,那么在劇中張茂則是太監嗎,張茂則人設是什麼,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清平樂》劇中宋仁宗趙禎的歷史原型就是宋仁宗,是宋朝第四位皇帝。趙禎在歷史上深受人民的愛戴,是一位好皇帝。他廣納諫言,從不鋪張浪費。從來不會過度放縱自己的欲望,是一個非常能隱忍的皇帝。只是可惜的是歷史上的宋仁宗活的時間並不長久,54歲就駕崩了。宋仁宗在駕崩之時,百姓們紛紛為其祭拜,表達對他的愛戴之情。
《清平樂》原名《孤城閉》這部劇是根據小說進行改編的,在小說中主要是以趙微柔公主和梁懷吉的愛情為主,然而劇版主要講述了皇帝宋仁宗和曹皇后之間的故事。據悉,宋仁宗趙禎的前後兩位皇后都不是自己選擇的。
清平樂皇后愛誰?《清平樂》雖然是帝王劇,但核心重點卻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孤城”。而宋仁宗心中的孤城是作為尋常人的七情六慾與身為帝王的無奈抉擇,在面對得與失的時候他無法做出遵從內心的選擇,而身為皇帝的他只能忍常人所不能承受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