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愛情的開關全集完整版免費線上看(大結局)

愛情的開關線上播放地址:愛情的開關線上看愛情的開關》源於匪我思存之手,她著作較大的特性是甜虐共存,她作品的《千山暮雪》《東宮》《來不及說我愛你》等劇全是得分脫俗的甜虐之作。《愛情的開關》都不列外,它敘述了盛海公司繼承者周衍照與兩小無猜的少兒節目節目主持人周小萌這對沒什麼親屬關係的偽兄妹恩愛、相離,相逢後卻又中別人陰謀,造成了一系列誤解並解決的小故事。
看了原IP小說集的網友會對裡邊又甜又虐的故事情節印象深刻,即便書已出版發行七年,網民探討度未減。曾執行導演過《十八歲的天空》《放羊的星星》《三生三世枕上書》等好幾部受歡迎青春偶像劇的楊玄出任本劇電影導演,這並並不是楊玄導演與匪我思存著作的第一次接觸,讓劉凱威和穎兒工作更上一層樓的《千山暮雪》,也是楊玄執行導演,在把控美味可口的粉色精粹上邊,楊玄導演頗有感受。
熊梓淇、賴雨濛、董力、趙珞然挑大樑《愛情的開關》出演。熊梓淇扮演的男主角周衍照,面冷情熱,與別的依託於家庭關係的冷酷總裁不一樣,他的取得成功徹底依靠自己闖蕩出去,是有著男主角高分的“創二代”。賴雨蒙扮演的女主角周小萌思緒單純性,堅強不屈,即便遭受媽媽車禍事故、朋友叛變的雙向重挫,也可以開朗應對人生道路。
賴雨濛與熊梓淇早期憑著《國民老公2》圈了一波CP粉。令人意外驚喜的是,《愛情的開關》是在《國民老公》以前已拍攝進行,整部劇不但是熊梓淇、賴雨濛兩個人的協作“處女座”作,對二人而言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一向以害羞害羞品牌形象觀人的董力,在劇中扮演具有反差萌且狂放不羈的富少蔣澤。聰明能幹又變幻莫測的商界精英孫凌希,由趙珞然扮演,是典型性的冷峻心機婊。也有岳躍利、許榕等老一輩知名演員用演得為本劇服務保障。
從《愛情的開關》公布的預告及幕後花絮看來,主人公們的感情糾葛甜虐交錯。從大學時代剛開始,兩小無猜的周小萌,就是說周衍照生命中較大的軟助,也是他將來而為拼搏的驅動力。兩人的感情童真而幸福。周衍照國外留學之時,還與周小萌承諾好在其23歲生辰之時歸國相遇,而他最後也信守諾言,兩個人徹底是霸道男主X童真小兔子的談戀愛方式。但除開周衍照外,富家公子蔣澤也愛著周小萌,他為博美人一笑,可以說使盡了使出渾身解數;而商界精英孫凌希,因對周衍照心存摯愛,也是未予全力地投懷送抱。能夠預料,女主角、男主角、男二、女二中間“糾纏不清”的CP勢力,又會讓CP粉們擔心一陣。周衍照與周小萌的感情邁向,也會像小說集中一樣,虐得清清楚楚,而誤解的解除,將變成扭曲現況的重要。
近些年,螢幕上甜寵劇眾寵,但是許多“小甜餅”只圖發糖卻在故事情節邏輯性上越來越遠,讓糖多了絲油膩感的味兒。《愛情的開關》是否小甜餅?清甜味以外還可否表露出更豐富多層面的口味?最該翹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