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正青春吳謹言主演的電視劇,主要講什麼?

小編我一直在等一部職場劇,已經等了很久了,那就是《正青春》,不知道你們知道這部劇嗎?想了解的就隨小編一起看看吧!《正青春》該劇是由牟曉傑執行導演,陳嵐導演,吳謹言殷桃領街,何潤東洪堯章濤張南王秀竹出演,左小青劉敏濤特別主演的職場女人經典勵志拼搏動能劇。
本劇敘述了剛入社會發展的九零後初入職場章魚兒,由於非常高的市場銷售技能得到了國際性知名化妝品企業SW行銷總監林睿的器重,並得到工作中機遇。工作中一路努力拚搏,最後完成職業理想與個人價值的小故事。
林睿,知名化妝品企業SW華東地區行銷總監,時尚潮流乾淨利索、強大果斷,初入職場相對路徑規範化,已造成荷蘭總公司的留意,變成替代老總舒婉婷的較大威協。舒婉婷以便牽制林睿,將一直兩者之間旗鼓相當的競爭者方靜調到華東地區,並任職其為二部的行銷總監,一場沒有硝煙的銷售額戰拉開序幕。出生很平初入職場章魚兒陰差陽錯進到SW,變成林睿的助手,在林睿的具體指導下完成了初入職場到精銳的成長,而且偶遇了歸屬於自身的感情。女士的初入職場升職之途填滿荊棘與艱辛,卻也在眼淚中得到成才,無論舒婉婷、林睿還是章魚兒,無論初入職場還是衣食住行,心之所向的女士們都會給自己的理想一往無前,變成自身人生道路里的規範化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