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藝員IG泄密保全員高達八成系真兇

無線劇集《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的劇情愈來愈緊湊,最令一眾劇迷睇得投入的,當然是齊齊估十八年前那宗兇案的兇手到底是誰啦。涉案有關的七位嫌疑人物當中,就以Sam(譚俊彥飾)以及肥仔富(何遠東飾) 被最多人估是兇手。而於後期才出場的蛋撻(司徒暉飾) 亦相當有可疑,這個神秘角色被不少人揣測是真兇。
日前的劇情講述Sam等人懷疑神秘人蛋撻就是十八年前殺害Tiger (杜大偉飾) 及Tiger嫂(尹詩沛飾) 兩夫妻,以及迷暈Sam的疑兇,而兇手的目的是要將十八年前的涉事者逐個滅口。然而,其實蛋撻是個癱瘓病人,所以他是真兇的機會不大,兇手根本另有其人。而在劇中飾演一名保全員的唐嘉麟(KT) 則好有可能是真正的兇手。
在之前播出的一幕可以見到迷暈Sam的神秘人出現時是疑似穿著制服的,而在這場景中出現的人只有三個,除了Sam和麗瑾(黃智雯飾) 外,就是一名保全員,所以推斷神秘人很有可能是保全,而且在KT的IG中已透露了些玄機。KT的IG post了他身穿保全制服的自拍照,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兇手原來就系你!」他於2018年拍該劇時,亦有於IG post了他穿上戲服的自拍照,以及與Sam一起的拍攝花絮相,兇手是誰真是呼之欲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