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陸蔓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好好生活》中的陸蔓是吳優姐妹團的一個,白富美,並且是家裡僅有的一個女兒,有巨大的家產等著陸蔓去承繼。作為咱們族的千金,她長得美麗又有錢,並且從海外名校中留學回來,布景也非常的強壯,觀眾也想要知道陸蔓最終的結局是怎么樣。
陸蔓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千金大小姐,反而非常接地氣。從國外回來的陸蔓,並沒有進入到父親公司,而是靠自己應聘到了一個新的公司里,成為了公司的實習生,然後初步自己的工作路途。從這一點來看,陸蔓是期望靠自己的極力成為職場達人的。
在工作中陸蔓也非常的極力,不論多難搞的客戶,陸蔓也原因通過自己的極力將客戶拿下。面對上司的職場性騷擾,陸蔓也不會靜靜吃虧,而是用自己的才智將上司耍得團團轉。在友誼上,陸蔓也是非常的好,毫不牽強陪著自己的好朋友通宵加班。 陸蔓之所以在工作上這么拚命,主要是受死去的姐姐影響。她的姐姐就是一個女強人,姐姐逝世之後,陸蔓巴望自己也能夠像姐姐相同,能夠成為女強人,為爸爸媽媽分擔憂慮。進入到吳優她們公司之後,陸蔓才了解到了職場的實際、嚴酷以及艱苦,特別是女人工作者的不容易。 陸蔓在“僅有”工作一貫很極力,後來“僅有”遇到了經濟上的危機,陸蔓父親剛好有是收買它的主見,所以就將僅有收買了過來,而陸蔓成為了僅有的新老闆,她也帶領了僅有更好的開展。
可是陸蔓與吳優的友誼還有一個很大的阻撓,就是陸蔓的姐姐陸芸是何西亞的女朋友,在陸芸沒有過世之前,她與何西亞也是咱們都看好的一對,他們甚至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後來自己的姐姐死了,但何西亞卻交了新的女朋友,而這個新女朋友仍是自己的閨蜜,這是陸蔓接受不了的。所以陸蔓就一貫在何西亞的身邊,叫著“姐夫”,就是不期望何西亞能夠忘記自己死去的姐姐,不期望何西亞能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