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好生活》“神仙弟弟”徐凌晨上線 “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近日,由陳銘章、陳世嶧執導,林雨申蔡文靜領銜主演的都市歡脫治癒輕喜劇《好好生活》正在熱播。整部劇輕鬆歡喜又充溢正能量,在讓觀眾歡喜下飯的節奏中,更能實實在在地感受到解壓功效,產生逼真的共識之感。劇中藝人們輕鬆自如的扮演,充溢生活氣息的台詞,也讓該劇的角色給網友留下深刻印象。
00e1-62b2296c7db0d0022c8ee2a3291065e7
  何小宇“神仙弟弟”形象惹人愛
  徐清晨“神助攻”獲網友點讚
  近日播出的劇情中,吳憂(蔡文靜 飾)地點的唯一公司因售賣假面膜事情,遭到何西亞(林雨申飾)地點的雅曼公司的解約通知,吳憂在何西亞面前賣萌撒嬌,苦苦央求何西亞不要和他們公司解約未果。正在此刻,藝人徐清晨扮演的何小宇上線,作為何西亞同父異母的弟弟,兄弟兩人聯繫並不好,想要與哥哥平緩聯繫的何小宇跟吳憂一拍即合,兩人組成“攻守聯盟”,彼此幫忙。何小宇將哥哥家裡的智慧型管家換成了吳憂的聲音,惹得何西亞大發雷霆,當場收拾行李要脫離家,卻被早有預備的吳憂以物業要挾。
5ec7-2f593b5a79ce6922d570c8a57ecaccde
  何小宇的到來,極大地推動了吳憂與何西亞的聯繫更進一步。在何小宇鬥氣出走時,是吳憂陪著何西亞去找人;在何西亞誤解何小宇時,也是吳憂在中心調理;在何小宇去黃江大學面試時,更是吳憂陪著何西亞一同在場外等,並勸何西亞不要躲藏對何小宇的愛情。在何小宇的推動下,何西亞多次向吳憂表示感謝,並情不自禁吻了她。兩人的愛情升溫,離不開何小宇的“神助攻”,難怪何小宇被網友笑稱“國欠弟”。徐清晨細膩的表情、充溢細節的眼神、情感充足的台詞功底,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追劇的一起,也讓觀眾看到了徐清晨作為新生代藝人的更多可能。
d4e6-e05cc20dbe1cfc2db5982c62a3b4b59b
  新生代藝人徐清晨多部著作口碑載道
  古裝文雅少年造型深入人心
  作為新生代藝人,正在穩步發展中的徐清晨有著較為豐厚的演藝閱歷。自出道以來,憑藉著清秀的少年形象,他已在多部影視劇中鋒芒畢露。早在2014年,徐清晨就在電影《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中扮演小唐僧,與實力藝人鞏俐、馮紹峰有過精彩協作。在劇集方面,他曾參演過《孤城閉》《宸汐緣》《早年有座靈劍山》《芸汐傳》《神州縹緲錄》《如懿傳》《孤寂空庭春欲晚》等多部著作,刻畫了逗樂的包鎖柱、俊美的書童王忠、颯爽的小納蘭容若等多個經典角色。憑藉多部著作中的出色體現,徐清晨外形俊朗、舉止文雅、談吐謙遜的古裝少年形象深入人心。
588f-8754c85873462dad93ff402c75d111e8
  目前,徐清晨參演的古裝武俠言情劇《且試天下》也將在未來播出。該劇根據傾泠月同名小說改編,由楊洋、趙露思領銜主演,徐清晨在劇中扮演活潑開朗、詼諧詼諧的藏劍山莊六弟子陸拾。作為藏劍山莊裡的“開心果”,陸拾不僅長於調理氣氛,化解尷尬,還會在風夕和琅華起衝突時圓場,調停兩人,更協助風夕和蘭息在藏劍山莊眾人中打掩護。
  無論是古裝的風度翩翩還是現代裝的稚氣少年,徐清晨都能完美駕御,相信新生代潛力藝人徐清晨能在未來給觀眾帶來更多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