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第十二秒》善善經歷了什麼?這個細節有深意,趙亦晨後知後覺!

萬茜任重、張秋歌、趙毅等主演的都市懸疑劇《第十二秒》正在熱播中,該劇根據作家Sunness的同名小說改編,敘述了刑警趙亦晨懷孕六個月的妻子胡珈瑛遽然失蹤,留下一通十一秒的報警電話的故事。
55a3-27ed2c53d75a8e5207a0c0686b510647 - 副本
萬茜一人分飾兩角,具有美貌和演技擔任,詮釋出雙胞胎姐妹花許菡和許漣天壤之別的人生。
開播以來,燒腦的劇情,緊湊的節奏,懸念伏筆環生,讓這部懸疑劇追起來格外帶感,被不少網友譽為是我國版“白夜行”。
眾所周知,男主角趙亦晨一直在努力尋覓妻子許菡意外溺水的頭緒,除了許漣是最大突破口外,女兒善善身上也帶著不可告人的隱秘。她到底閱歷了什麼?又看到了什麼?劇中這個細節是伏筆,頗有深意,父親趙亦晨卻後知後覺!
a53a-b34f5667baede5cb2c827b5a987b85d8
曾經趙亦晨和胡珈瑛過著美好小確幸的日子,夫妻恩愛友善,然而出人意料的變故悄然改變了全部。
八年前妻子胡珈瑛懷著孕失蹤,之後一直石沉大海,老公趙亦晨從此走上了探秘之路,想要親手揭曉背面的答案。
直到胡珈瑛傳來噩耗,趙亦晨才知曉原來她的實在身份是許菡,一個原生家庭崎嶇的孩子,有著不為人知的往,兩人此時此刻卻天人相隔。
f1ad-869a7ff1d28d3d138b053b50dff9917f
唯一值得欣喜的是他和女兒善善聚會,善善長得心愛呆萌,卻得了抑鬱症和自閉症,平常不愛說話,總是喜愛自己一個人呆著,這讓父親趙亦晨既心疼又置疑。
那么小女孩善善到底閱歷了什麼呢?她是否看到了母親被害的過程?為何一直不肯開口說話?這些問題一直在趙亦晨心頭盤鏇,讓他越來越感到不安和焦慮。
劇中耐人尋味的一筆是,善善性情靈巧安靜,但她的頭髮很長,從最開端出場就沒有扎過一直披散著。
為了協助女兒走出心思暗影,趙亦晨帶她去看醫生,但醫生想要幫她整理頭髮的時候,卻本能地躲開了,還發瘋似地擊打窗戶,直接讓趙亦晨看傻了眼,心中疑團重生。
善善這個舉動看似反應過激,但背面一定有原因,她可能親眼目睹了母親許菡被害的過程,傷痛在心頭一直揮之不去。
這或許也是她為何選擇沉默不語的本源,都說心病需要心藥醫,想要善善臉上重新綻放出燦爛的笑臉,父親趙亦晨需要剝繭抽絲,慢慢治好那顆幼小受傷的心靈。
儘管《8009-1dede58942227952570a321b430404cf - 副本》的基調是懸疑和愛情,但它也敘述了原生家庭、職場、婚姻、成長這些論題。尤其是萬茜和任重的夥伴吸睛耐看,他們都是實力派演員,共同詮釋人心的曲直和愛的得失寬和。
各位親們,你們怎么看待萬茜、任重、張秋歌、趙毅等主演的都市懸疑劇《第十二秒》呢?歡迎留言!www.haolingsheng.com/g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