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恰似故人歸》順德仙姬開始搞事業

恰似故人歸》林昊青真的是太聰明了吧,林昊青引導順德去了仙師的密室,順德看到了寧悉語的畫像,終於知道了師父愛的只是她那張臉。都說萬花谷里的御靈師擅長御心,谷主林昊青當然也不例外,忍辱負重只為了離間仙姬和仙師。那么知道自己是替身的順德會怎樣?一起來看看吧。
林昊青對順德說如果仙師真的在乎她的話,怎么會對她的痛苦熟視無睹。其實順德心裏面早就有疑惑了,只是一直在自欺欺人,她不斷地對自己說師父對她最好了,其實只是在安慰自己罷了,並且她現在看到了寧悉語的畫像,也就由不得她不承認了,她從頭到尾都只是個替身而已。
順德在林昊青的指引下知道自己只是個臉替,師傅對他好只是因為她的臉,100多年的愛終究是錯付了,這個時候她傷心過後心裡謀劃的是既然得不到仙師的愛那就變得和他一樣厲害,一樣瘋,也是這一次埋下了懷疑的種子,讓瘋批的仙姬更加瘋批了。
正如林昊青所說,清醒雖然痛苦,但是糊塗更加可悲,可憐的順德仙姬,早該發現師尊不是誠心誠意對她好,到頭來,只是竹籃打水,一場空,這種空落落的感覺太不好受了,也難怪後面會徹底瘋狂了。
對於順德,大家還是心疼的,她也是一個非常可憐的角色,師傅真正愛的不是她這個人,而是她這張臉,想一下都會覺得心痛的程度啊,看到仙姬發現真相的時候好令人心疼,郭曉婷的演技太強了,引起了我們的共鳴。同時也特別佩服林昊青的這份隱忍和勇氣,為了萬花谷可以說是在順德仙姬這裡犧牲了自己的尊嚴,承受了很多痛苦和風險。
後續這部劇的劇情也是讓人越來越上頭了,真的很喜歡這裡面的劇情,說句實話,很喜歡郭曉婷這個女演員,我覺得她的演技簡直槓槓的。後面的她一定會有更多精彩的表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