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恰似故人歸》林昊青的用心良苦

電視連續劇《恰似故人歸》,紀雲禾死後,長意整天含淚洗臉,紀雲禾和長意的過去不斷出現在他的腦海中,兩人錯了,直到死亡沒有緩解誤解,太虐了。
紀雲禾下線後,被林昊青復活,養在萬花谷。然而,再次復活的紀雲禾卻失去了前世的記憶,也就是說,她不知道之前和長意之間的故事。那么,為什麼重生的紀雲和沒有以前的記憶呢?
林昊青不希望紀雲禾下輩子這么辛苦,所以他也用了一些靈丹妙藥。林昊青失去了前世的記憶,忘記了與長遠的一切。這不是林昊青的報復。雖然林昊青能觸發阿紀前世的記憶,但他不希望阿紀記住那些不愉快的過去。作為兄弟,林昊青不希望阿紀承受紀雲和的過去,尤其是作為妖人、霜人、磨刀石等的經歷。他只希望阿紀輩子快樂、自由、自由。
另一種可能是林昊青小心翼翼地思考。林昊青復活了紀雲禾,卻封印了紀雲禾的記憶。因為他喜歡紀雲禾,這個世界回來後是一個全新的紀雲禾。他希望紀雲禾能通過自己的努力愛上自己。他希望紀雲禾只屬於他,留在萬花谷。
另一方面是天師。如果順德仙姬知道紀雲禾還活著,她肯定會千方百計陷害阿紀。為了避免各種事情的發生,林昊青只想讓阿紀記住自己,當然還有幸福的生活和自由。沒有前塵記憶的阿紀自然會活得更自由,這也是紀雲禾一直想要的生活。
然而,紀雲禾去了北方,遇到了長意。只是這個時候,她叫阿紀,長意沒有認出阿紀就是紀雲和,而是想殺了她。總的來說,《恰似故人歸》的劇情內容還是不錯的。虐後,紀雲禾和長意終逢相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