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恰似故人歸》為觀眾打造的“東方童話”

由迪麗熱巴和任嘉倫所主演的網劇《馭鮫記之恰似故人歸》《與君初相識》目前也還在持續更新中,已經播到第34集,距離大結局也僅僅剩下了幾集。精彩劇情也在持續展開,作為一部為觀眾打造的“東方童話”劇,算得上是時下比較成功的網劇了。
開播以來一直深受廣大觀眾和權威媒體的好評,熱度一直都是位列前幾名,也是唯一一部能夠與上星劇相比的好作品。
剛開播的時候,在全網播出平台曾超過肖戰和楊紫主演的上星劇《餘生請多指教》,在骨朵數據以及鳳娛指數上,《馭鮫記之恰似故人歸》以8.0分的超成績將《餘生請多指教》甩得遠遠的,不得不說這是一部很成功的劇,也是演員付出後所得到的回報。
要知道這些高分並非是像其它那些小平台靠冬粉刷榜,但是這個鳳娛指數都是專業媒體人親自體驗評分,權威又有意義,這是證明一個劇以及演員們實力的平台。
《恰似故人歸》貓眼全網熱度下降1名,燈塔專業版下降1名
不過隨著《馭鮫記之恰似故人歸》即將進入尾聲,在各大平台的數據都有所下滑,就如在貓上全網熱度榜,《恰似故人歸》的實時熱度就已經下降了一名,被上星劇《特戰榮耀》超越了。儘管這樣也完全不影響《恰似故人歸》的實力,可能眾所周知《恰似故人歸》開播以來不像很多的劇集天天買熱搜上榜的,就如之前堪稱收視率第一的劇就是靠買熱度的,這裡就不提那個劇了。
為什麼《特戰榮耀》熱度那么高,就14日晚,在社交平台上不少圈內明星們都紛紛為《特戰榮耀》打call,都去支持了,就如張彬彬、張若昀以及劉宇寧等等。所以《特戰榮耀》熱度突然大漲,而《恰似故人歸》逐步下降,這些都是正常的吧。
其實《恰似故人歸》不僅僅在貓眼上熱度下降,在燈塔專業版上全網正片播放市占率實時正片播放市占率也在下降。
要知道《恰似故人歸》開播已經已經連續拿下了29次日冠軍的位置了,也就意味著打從開播以來一直都是榜首,沒有一部網劇能夠與之抗衡的,甚至上星劇都一樣照超。只能說對於如今《恰似故人歸》即將大結局,猶如人老了一樣,是該把位置讓給其他年輕人了。
當然這部戲能夠有今天這樣的成績,其中最少不了的就是兩位主角迪麗熱巴和任嘉倫實力的演技了。
這部戲從開播到結束完全是靠迪麗熱巴和任嘉倫扛起來的,還有這部戲的本子就很不錯,但是如果換成其他藝人來,估計也是一個撲的劇了。
在近幾年來,對於迪麗熱巴的成績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在《恰似故人歸》之前的多部劇都是相當的不錯,就如《你是我的榮耀》《三生三世枕上書》等等,都是熱度非常高的很成功的作品。
熱任嘉倫也是一樣,也是一個比較扛劇的演員,作品也是相當的不錯,在每一個劇里他都將一個又一個的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大唐榮耀》、《錦衣之下》大家都有見證過吧。
《馭鮫記之恰似故人歸》即將大結局,在過去的日子裡已經超過了很多的上星劇,一直是網劇中的領跑者,如今雖然有所下滑,對於他(馭鮫記之恰似故人歸)擁有這一些超凡的成績,你覺得算是人生大贏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