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恰似故人歸》空明扮演者被群嘲,全是妝造惹的禍

《馭鮫記》下部《恰似故人歸》真的太上頭了,不僅演技全員線上,顏值也是超級好看。
任嘉倫、迪麗熱巴自然不用說,隨隨便便一個配角也是高顏值,洛錦桑、姬成羽、雪三月、仙師、順德仙姬、瞿曉星......
尤其是林昊青的扮演者肖順堯,在和阿紀一起的時候,對阿紀的寵溺,林昊青的眼睛裡是有光的,瞬間覺得,原來萬花穀穀主這么帥!
除了空明,哈哈~
因為顏值被大家說“醜”,熱搜詞居然是“女演員工傷”!因拍吻戲真的惹到網友了,哈哈~
原以為洛洛的官配是長這樣滴。
或者是瞿曉星也好啊,郎才女貌,多般配。
可實際上的空明是長這樣的。
如果沒有吻戲,忍忍就算了,但是,但是,洛洛和空明是有吻戲的,網友紛紛覺得真的太糟蹋洛錦桑的顏值了。
九敏九敏,這是什麼劇情?網友們紛紛表示看不下去了。
用網友們的話說,好不容易把胡茬看順眼了,牙忽略了,但和洛洛的吻戲,真的被“噁心”到了。
當然顏值有高有低,沒什麼可說的,可是,可是,醜就算了,為什麼這個空明看上去那么邋遢呢,這女演員得有多強大的內心啊,洛洛這么可愛,換個演員不好么。
空明的扮演者王子騰,雖然長相普通,但也該學會形體管理吧,這不是做演員的基本要求么?
來看看王子騰的寫真,瞬間覺得舒服多了,所以這是得罪了造型師嗎?網友紛紛說要給導演和編劇寄刀片,哈哈~
很喜歡胡意旋的洛錦桑,可愛天真善良,顏值更是線上。
不管是扮演洛錦桑的胡意旋,還是扮演空明的王子騰,至少因為《恰似故人歸》被大家所記住了,這也算是出圈了,還是得恭喜一下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