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恰似故人歸》全劇最慘cp

由朱銳斌執導,迪麗熱巴、任嘉倫領銜主演,肖順堯、郭曉婷、范楨、此沙等人主演的古裝神話劇《恰似故人歸》正在熱播,該劇無縫接檔《與君初相識》,一經開播便人氣拉滿。
《恰似故人歸》兩次為愛殞身,剛在一起就分離,他倆才是全劇最虐。
眾所周知,在以上兩部劇中,主要的劇情和線索都是圍繞迪麗熱巴飾演的紀雲禾與任嘉倫飾演的長意展開的,這也是原著《馭鮫記》的主線。
在被改編為電視劇之後,更多的觀眾知道了這部《馭鮫記》,也認識了紀雲禾與長意。除此之外,還有不少形象、特點鮮明的配角引起了大家的關注,比如肖順堯飾演的林昊青、此沙飾演的離殊、范楨飾演的雪三月等。
在初看這部《恰似故人歸》的時候,相信絕大多數的觀眾都是被長意、紀雲禾的虐戀所吸引,可是大家又是否知道,其實在兩位主角之下,還有一對更令人意難平的CP線索呢?
看過劇情簡介的都知道,雖然紀雲禾與長意虐戀半生,但是一切只因誤會而起,他們最終的結局還是冰釋前嫌、相守餘生的,其實也算很圓滿了。
可是,另一對CP卻全然不同,他們就是范楨飾演的雪三月與此沙飾演的離殊。
在《與君初相識》中,離殊因為要救青姬接近雪三月,從一開始他就目的不單純,最終青姬破陣而出,雪三月也知道了離殊一直在騙她。可是最終離殊還是為雪三月擋下了致命一擊,落得一個當場殞身的下場。
不過,好在離殊是山貓王世子,自身擁有強大的神識,雖然身形被毀,但是憑藉一絲神識還是復活了過來,並且再次開啟了對雪三月的追求。
本以為在雪三月接納離殊之後,他們最終會有一個相守的好結局,可是沒想到最終卻又是分離。
根據這部《恰似故人歸》的劇情爆料可以看出,在以紀雲禾、長意一眾正派與順德仙姬、仙師這些反派的對抗中,離殊再一次為了守護雪三月而死,而這一次可能就是永遠的分離了。
不得不說,雪三月與離殊才真的是這部《恰似故人歸》中最慘、最虐的一對CP,離殊兩次為愛殞身,與雪三月明明彼此相愛,卻只能落得一個再次分離的結局,屬實讓人惋惜。對此,大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