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恰似故人歸》化作一顆血淚成全雲禾

恰似故人歸》點擊率已經超過了一萬,從開播到現在,已經是優酷第一部超過一萬的電視劇了。但也有人開玩笑說:“幸好長意把珍珠都給哭了。”看樣子,冬粉們對電視劇的興趣還在繼續。
最近的《恰似故人歸》,更是將紀雲禾的修為給萬花谷的人解毒,這才在長意的懷中下了線。湖心島雲苑中,長意看著紀雲禾快要消失,眼淚嘩啦啦的流了一地。
長意將紀雲禾抱到了自己逃走的地方,回想起她在冰原上狂奔時的歡聲笑語,回想著兩人之間的一幕幕,最終,長意將心中的話說了出來,眼淚化作了一顆血淚。
《恰似故人歸》確實很慘,螢幕上全是“看哭了”、“太慘了”之類的評論。迪麗熱巴的演技實在是太好了,讓人慾罷不能。
而紀雲禾的下線,也讓《恰似故人歸》的人氣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超過了一萬,成為了優酷第一部超過一萬的電視劇。可以說,他一路高歌猛進,把《琉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都給比下去了。
為此,還有網友打趣道:“幸好長意哭得滿地都是珍珠,這得感謝迪麗熱巴、任嘉倫的演技。”確實,在《恰似故人歸》9999的票房上,大家都覺得這是個奇蹟,但誰能想到,第一部破萬的電視劇,竟然就這么誕生了。
不僅如此,《恰似故人歸》在所有的排行榜上都是遙遙領先,根據最新的統計,燈塔網劇已經連續26天蟬聯了26天,連續27天霸占了貓眼的人氣榜首,而且還在不斷的被削弱,最終成為了優酷的第一部超過一萬的作品,這也太讓人意外了。
確實,現在“虐哭人”的電視劇已經很少見了,《恰似故人歸》在各方面都完爆了大部分的古裝劇,不僅畫面舒服,還很漂亮,特效也很“虐”人。雖然以前也有人罵他,但那都是小事。
最關鍵的是,《恰似故人歸》的所有演員都有很好的表現,無論是迪麗熱巴,任嘉倫,胡意旋,郭曉婷,范楨,此沙,王子騰,陳冠宏。他們在這部戲裡扮演的每個人物都是線上的。
迪麗熱巴飾演的紀雲禾更是讓人嘆為觀止,她在電影裡可以變幻出各種各樣的角色,從一開始的英姿颯爽,到後來的溫柔,再到後來的冷酷,再到後來的大義凜然,再到最後的關懷備至,她的每一幕都是那么的真實,那么的真實,那么的真實!說真的,迪麗熱巴的演技,你可以一直信任。
任嘉倫也是如此,她在紀雲禾面前,時而可愛,時而冷漠,從一開始的“大尾巴魚”,到現在的“北淵王”,完全就是兩個極端,對待敵人的時候,他是如此的兇殘,而在面對紀雲禾的時候,卻是如此的溫柔,任嘉倫,就是這樣。
最後,從《恰似故人歸》的發展來看,接下來的幾集,都是關於阿紀和長意的重逢。長意的那顆血珠,或許就是他們以後重逢的鑰匙,但願接下來的劇情不要被虐到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