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你的時間

愛你的時間劇情簡介

吳荷娜(河智苑 飾),百貨公司的鞋區區長,交過幾個男朋友,傷心、傷身又傷情。 三十歲那天,她還是孤家寡人,
更被提醒初老症狀的來臨,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樂的他打賭。 崔元(李陣郁 飾),是航空公司的地勤督導,年輕有為,交過幾任女友,但戀情都很短暫!兩個從高中開始就不對盤的男女,卻陰錯陽差的一直在一起,卻又一直是一對談不成戀愛的朋友。於是兩人打了賭:“三十五歲前誰先結婚,就給對方10萬元紅包的賭注”,讓驕傲的她開始用力搜尋周圍可能結婚的對象。誰說女人過了30就是拉警報即將滯銷的即期品?她就會是那個例外——一個充滿魅力的熟女,一本讓人永遠讀不完的書! 他曾對她說過,我不可能會愛你。換來了她的一句:謝謝,感激不盡。 他不知道為什麼,交女友的條件只有一個,必須得忍受“她”的存在;也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樣都放不下她一個人;更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和她的世界全都卡在一塊,而她也一樣…是因為太像家人了,感情深厚,不願意因為一句透明的話語,而失去掉現在剛剛好的關係,所以大家都選擇不可能在一起。 他曾經寫了一首歌給她,卻只能孤零零的唱著。很久很久以後,她才知道,歌詞中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是,我愛你。

愛你的時間分集劇情

愛你的時間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