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了女主人公顧佳舒淇飾演)歷經十餘年的努力最終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十足的美女,正準備跟暗戀許久的男神林然馮紹峰飾演)表白的時候,沒有想到林然竟然在國外找到了真愛孟薏萱宋茜飾演),林然要和孟薏萱結婚,而且還打電話讓顧佳過來英國給自己當伴娘,顧佳得知之後十分的生氣,她接受不了自己暗戀已久的男人跟別人結婚,於是便暗下決心要不惜一切代價搶回林然...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顧佳是國內某知名雜誌社的主編,她的日程工作安排非常多。這次的工作需要飛往米蘭參加13個活動,顧佳忙的焦頭爛額。剛到達米蘭的顧佳發現手機上有幾個來自英國的未接來電,她猜是林然打的。林然是顧佳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幾年前林然不辭而別來到了英國奮鬥,立志要做一名世界名記,現在已經實現夢想,做了BBC的副主編。

林然在電話里非常興奮地對她說自己要結婚了,讓她過來幫忙。顧佳聽到這個訊息瞬間呆住了,因為其實自己一直喜歡著林然。顧佳馬上辭掉手頭的一切工作,失魂落魄的坐上了飛往倫敦的機場。在飛機上,顧佳怎么也想不通,很久沒聯繫自己的好朋友突然聯繫到自己,而且告訴自己要結婚了。她自言自語的抱怨的時候,不小心把酒撒到了坐在自己旁邊的Nick,Nick和顧佳就這樣結識了。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剛下飛機的顧佳就見到了林然,林然把自己的未婚妻萱萱介紹給了她,萱萱一見到顧佳就十分開心,把她當好姐妹看待,但是顧佳卻十分牴觸她。回去的一路上萱萱和林然都在甜蜜的秀著恩愛,這讓顧佳心裡很不爽。萱萱想請顧佳穿上西服做林然的伴郎,但是被顧佳果斷拒絕,而且當顧佳看到萱萱的婚紗後怒火中燒,她固執地認為新娘應該是她,就戴起了萱萱的頭紗。當萱萱和父母看到戴著頭紗的顧佳後愣住了,反而是萱萱圓場說這是她讓顧佳幫自己試效果的。

萱萱和林然雖然快結婚了,但是由於兩個人有著很多矛盾,還是經常會爭吵,林然甚至會說出取消婚禮的話。萱萱的父母經營著家族企業,他們很希望林然能辭掉自己的工作繼承家族產業,但是林然是有著自己的夢想的,聽到這個訊息的林然就生了萱萱的氣。萱萱求顧佳幫自己的忙,不料顧佳卻在兩邊散風點火,林然越來越生氣。就在自己勸林然取消婚禮的時候,自己的話卻無意中讓林然受啟發,覺得他自己也有錯,就和萱萱和好了。

下一集(第 2 集)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電影劇情看點 終於知道舒淇為什麼要演《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了 原來演的就是她自己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怎么樣?有什麼看點?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今日首映曝“婚禮邀請函” 中外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大PK 網友最愛哪一版? 馮紹峰宋茜演繹卡索梨落的前世今生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或是甜蜜結局?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最新海報 主演實力展現側顏殺 這才是我最好朋友的婚禮cp的正確打開方式 馮紹峰鳳小岳基情不斷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終極預告片 舒淇宋茜奪愛之戰大爆發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先行版預告 舒淇宋茜共爭馮紹峰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之舒淇特輯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發“群星力薦”版“愛情有態度”製作特輯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最新特輯“我們的平行世界”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之宋茜特輯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之馮紹峰特輯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舒淇“追愛”神助攻特輯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舒淇發布會現場遭“逼婚”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光主題曲《等待你出現》MV 小野麗莎優雅獻聲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米蘭、倫敦、北京三地取景 打造浪漫小清新愛情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