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顧佳看著恩愛的兩個人更加傷心了,一個人到了酒吧里喝的大醉。有一個外國女孩在質問自己的前男友,自己哪裡不好,為什麼喜歡上別人,這個時候喝醉的顧佳跑了過來,同樣傷心告訴那個男人自己可以變成他喜歡的樣子,結果被Nick攔了回去。Nick把她送回了家,喝醉的顧佳把自己和林然所有的事都說了出來。聽到這些的Nick決定幫她搶回林然。

第二天顧佳便把Nick介紹給了林然,說是自己的男朋友。林然雖然很開心但更多的是不放心,他十分擔心顧佳會上當受騙。Nick在舞會上和顧佳的親密舉動讓林然很不安心,Nick決定把戲做大一點,就當眾向顧佳獻唱了歌曲。顧佳非常開心,但是林然更覺得他不靠譜了,就單獨詢問起了Nick,眼看著兩個人快打起來的時候,顧佳就把真相告訴了林然。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Nick走之前告訴她一定要爭取自己的真愛,要告訴林然自己喜歡他的事實,但是顧佳始終沒有機會說出口。後來她下定了決心一定要阻止這場婚禮的進行,就打電話給自己的助理馬麗讓她想辦法把婚禮延遲。等林然急匆匆的找到她的時候,她才知道婚禮教堂不僅延遲還取消了。可是馬麗告訴她自己並沒有聯繫到教堂的人,顧佳就認為很可能是天意,決定自己親口告訴林然自己喜歡他。

林然因為教堂的事非常著急,他找來顧佳商量這件事,顧佳還是冷言冷語想離間他和萱萱,結果林然又是自己領悟到了問題的關鍵,跑去萱萱那裡商量,結果兩個人的心情也沒有被這件事打擾。顧佳建議把婚禮放在米蘭,並找好了場地,布置好了現場。婚禮的地點是她和林然以前來過的地方,當時林然曾在這裡向她告白,可是當時的自己拒絕了,所以她準備在這裡向林然告白。

下一集(第 3 集)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電影劇情看點 終於知道舒淇為什麼要演《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了 原來演的就是她自己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怎么樣?有什麼看點?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今日首映曝“婚禮邀請函” 中外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大PK 網友最愛哪一版? 馮紹峰宋茜演繹卡索梨落的前世今生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或是甜蜜結局?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最新海報 主演實力展現側顏殺 這才是我最好朋友的婚禮cp的正確打開方式 馮紹峰鳳小岳基情不斷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終極預告片 舒淇宋茜奪愛之戰大爆發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先行版預告 舒淇宋茜共爭馮紹峰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之舒淇特輯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發“群星力薦”版“愛情有態度”製作特輯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最新特輯“我們的平行世界”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之宋茜特輯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之馮紹峰特輯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舒淇“追愛”神助攻特輯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舒淇發布會現場遭“逼婚”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光主題曲《等待你出現》MV 小野麗莎優雅獻聲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米蘭、倫敦、北京三地取景 打造浪漫小清新愛情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