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就在婚禮快要進行的時候,她把林然叫到這裡,還沒有說話,林然看她的表情就已經變了。林然告訴她自己調查了婚禮取消的真相,教堂告訴他是一個叫Nick的人占用了教堂,他質問顧佳為什麼要破壞自己的婚禮。顧佳告訴他,自己喜歡他,她希望自己成為他的新娘。顧佳的話讓林然很吃驚,但是還是告訴了她自己現在已經有了想要守護的人,那個人就是萱萱,並且抱住了想要吻他的顧佳。但是這一幕恰好被穿上婚紗的萱萱看到,萱萱哭著跑了出去,顧佳和林然便兵分兩路去追她。

顧佳先追上了萱萱,萱萱哭著說自己早就看出來顧佳喜歡林然了,但是自己是不會放棄林然的。顧佳勸她說如果今天她逃避了,明天的她就是今天的自己。林然趕過來後,雙膝下跪拿出戒指向她求婚,兩人和好如初,婚禮也正常舉行了。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劇情介紹

在婚禮上,林然走向人群把捧花遞給了顧佳並且對她說“你一定會幸福的”,而新娘子萱萱也充滿笑意的望著她,拿到捧花的顧佳笑的很釋然。望著新人遠去的顧佳聽到背後熟悉的聲音“嘿,我在這”,轉過身後的顧佳看著Nick那張溫暖的臉露出了笑容···

下一集(第 3 集)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電影劇情看點 終於知道舒淇為什麼要演《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了 原來演的就是她自己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怎么樣?有什麼看點?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今日首映曝“婚禮邀請函” 中外版《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大PK 網友最愛哪一版? 馮紹峰宋茜演繹卡索梨落的前世今生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或是甜蜜結局?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最新海報 主演實力展現側顏殺 這才是我最好朋友的婚禮cp的正確打開方式 馮紹峰鳳小岳基情不斷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終極預告片 舒淇宋茜奪愛之戰大爆發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先行版預告 舒淇宋茜共爭馮紹峰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之舒淇特輯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發“群星力薦”版“愛情有態度”製作特輯 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最新特輯“我們的平行世界”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之宋茜特輯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之馮紹峰特輯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舒淇“追愛”神助攻特輯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舒淇發布會現場遭“逼婚”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曝光主題曲《等待你出現》MV 小野麗莎優雅獻聲 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米蘭、倫敦、北京三地取景 打造浪漫小清新愛情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