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爵跡劇情介紹

一眾明星的臉都經過精心PS,嘴巴說起話來僵硬無比,面部表情更是慘不忍睹,雖然這群小鮮肉實在談不上什麼演技,但基本的驚恐、興奮、困惑、憤怒等感情理應在面部上表現得充分點吧?沒有。

尤其是陳學冬,郭敬明之前吹上天的表情捕捉技術,經電影證明完全是渣渣,陳學冬笑起來麵皮都要被扯碎。范冰冰鬼山蓮泉吳亦凡銀塵這兩個戲份非常吃重的角色,在動作和表情上也非常尷尬,冰冰都第二次拿國際影后了,演技再次被電影不走心的製作細節拉低水準。略顯諷刺的是,吳亦凡倒很適合這種特效水準,原生態表情和經過電腦處理過的表情幾乎未變,於是他成為這部電影裡表演最為自然的演員。

下一集(第 3 集) 爵跡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爵跡今日曝光“蒼白少年”TFBOYS王源特輯 顯露出超群的實力 電影爵跡“幽冥”陳偉霆 特輯來啦,陳偉霆變身冷酷殺手 爵跡好看嗎?爵跡看著怎么樣?爵跡吐槽大匯總 爵跡在哪裡取景拍攝的 爵跡拍攝地點簡介 爵跡即將上映 王源綿羊音科普劇中人物關係 爵跡中楊冪郭采潔再續前緣 兩人上演相愛相殺 爵跡重慶媒體見面會 劇組吉祥物王源賣萌 爵跡武漢路演 銀塵殿下吳亦凡說武漢話引觀眾爆笑 爵跡主題曲《靈犀一動》由梶浦由記作曲韓紅獻唱 爵跡盤點銀塵和麒零那些基情滿滿的對話 爵跡被指責特效太low 經費全在演員上 郭敬明闢謠 爵跡吳亦凡發胖顏值直線下降 網友稱“一胖毀所有” 爵跡主角陳學冬戀情曝光 網友喊話郭敬明求放過 爵跡曝IMAX劇照 逆天顏值引人入勝 爵跡發布會郭采潔髮型搶鏡 網友吐槽顏值直線下降 爵跡發行方為了票房竟擅自刪除郭敬明署名 爵跡發三大魂獸海報 范冰冰、吳亦凡、陳學冬魂獸酷似鷹、蠍、獅 爵跡發新角色海報 眾主演全新亮相 爵跡曝CP守護版海報 吳亦凡陳學冬竟是官配 爵跡曝奧汀大陸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