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爵跡劇情介紹

弔詭的是,海島段落中出現的無數“魂獸”倒是製作精良,形象非常豐富,重點出現的魂獸形象多達幾十個,這些怪獸形象結合了許多好萊塢怪獸大片的元素,質感很好,細節也很良心——非常不懂,為什麼不在主角身上下狠功夫,反而在這些邊角料上面做文章。也許這些怪獸形象對製作團隊來說信手拈來,畢竟素材不缺,水準也不會差。

同樣不錯的還有場景方面,亞斯蘭帝國整體設計上雖然談不上新意,卻也非常宏大,各方公爵使徒大混戰的海島段落,特效方面稱得上驚艷,海水、岩石、公爵技能、魂器、魂獸等等,都給人印象深刻。如果說特效是《爵跡》最大的噱頭,那么作為國產片它已經及格。

下一集(第 5 集) 爵跡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爵跡今日曝光“蒼白少年”TFBOYS王源特輯 顯露出超群的實力 電影爵跡“幽冥”陳偉霆 特輯來啦,陳偉霆變身冷酷殺手 爵跡好看嗎?爵跡看著怎么樣?爵跡吐槽大匯總 爵跡在哪裡取景拍攝的 爵跡拍攝地點簡介 爵跡即將上映 王源綿羊音科普劇中人物關係 爵跡中楊冪郭采潔再續前緣 兩人上演相愛相殺 爵跡重慶媒體見面會 劇組吉祥物王源賣萌 爵跡武漢路演 銀塵殿下吳亦凡說武漢話引觀眾爆笑 爵跡主題曲《靈犀一動》由梶浦由記作曲韓紅獻唱 爵跡盤點銀塵和麒零那些基情滿滿的對話 爵跡被指責特效太low 經費全在演員上 郭敬明闢謠 爵跡吳亦凡發胖顏值直線下降 網友稱“一胖毀所有” 爵跡主角陳學冬戀情曝光 網友喊話郭敬明求放過 爵跡曝IMAX劇照 逆天顏值引人入勝 爵跡發布會郭采潔髮型搶鏡 網友吐槽顏值直線下降 爵跡發行方為了票房竟擅自刪除郭敬明署名 爵跡發三大魂獸海報 范冰冰、吳亦凡、陳學冬魂獸酷似鷹、蠍、獅 爵跡發新角色海報 眾主演全新亮相 爵跡曝CP守護版海報 吳亦凡陳學冬竟是官配 爵跡曝奧汀大陸海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