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回答1988分集劇情介紹

《請回答1988》劇情簡介 :該劇與以往將初戀作為重心的另兩部同系列作品不同,將以家族關係和鄰里感情作為劇情主軸。而且1988年也是香港電影的巔峰時期,張國榮、周潤發等影星在韓國皆具有高知名度,因此也可能被列為劇情素材之一。此外,1988年更是韓國漢城奧運的主辦年,於該年中還發生了著名的池江憲逃獄並挾持人質的重大社會事件,這些都將可能被納入《請回答1988》的劇情背景之中 。

電視劇《請回答1988》劇照電視劇《請回答1988》劇照

《請回答1988》第1集劇情簡介:首爾特別市道峰區雙門洞鳳凰堂巷子裡德善的一家人,還有德善的五位至親朋友,崔澤金正煥成善宇劉東龍,本片就是圍繞他們的故事展開的。成德善為了成為奧運會舉牌小姐,一天到晚訓練場、家中、胡同刻苦訓練,馬達加斯加不參加奧運會的訊息猶如晴天霹靂德善因此傷心落淚,她就是馬達加斯加的舉牌小姐,在奧運會開幕的當天舉國同慶,全胡同也早早等在電視機旁看德善出現,終於作為烏干達國家舉牌小姐出現在開幕式,家人高興的狂呼,鄰居們也為德善高興......

作為中學生的他們也會遭遇到青春時代的特徵,被街頭小混混敲詐,考試成績瞞著家長,偷偷抽菸等等這些都是年輕的回憶,人總要經歷點什麼,不然日子太平淡,鄰居們的美食分享是代表雙門洞家庭主婦們的感情分享,很理所當然的1988年。

成德善的奧運之旅結束了,家中老二的地位讓她每次的生日都是姐姐的蠟燭吹滅之後的剪掉三根,積忍多年的德善小宇宙爆發了,跟家裡人大吵一架發泄不滿,心平靜下來之後父親的淳淳善導讓德善明白家中的不易,心疼起漸漸變老的爸爸,想起家人是一輩子最珍貴的東西啊。很多年前的你是什麼樣子?一個城市,千萬種的人生,千萬種經歷變成了現在的你我~碰頭的時候總歸不知道後面發生的事情就是因為你是你,我是那個我……就是這樣的我們而已……和誰過?怎樣過?究竟是不一樣的人生……你在意嗎?所謂的長情……又是什麼?

平常阿姨們的聊天聲,在胡同吵鬧的孩子們,有很多鄰居間聊天聲音的雙門洞胡同,因為重情義和人好,寫下的債務擔保書出了問題的緣故,而生活在下層的冬日家,比起家難,成天吵架的成德善、成寶拉更加令人擔心。一夜之間成為閃電富翁的成均家,美蘭對不會花錢的成均很不滿,還有五個青梅竹馬。365日,有著人情味的雙門洞胡同故事開始了。我們大大咧咧可愛善良的德善、醜帥醜帥的狗正八、好哥哥善宇還有愛放屁的東龍……反正好多好多人,他們的故事將在雙門洞這裡一直延續下去沒有結局……更多精彩內容請持續關注愛劇情網站。

電視劇《請回答1988》概念劇照

電視劇《請回答1988》概念劇照

下一集(第 2 集) 請回答1988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手機韓劇網電視劇排行榜前五電視劇! 《請回答1988》相隔五年,現在依然讓人念念不忘! 推薦三部值得刷n遍的高分韓劇,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請回答1988》再現港片風靡韓國盛況"請回答"系列編導再合作打造別樣家庭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