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回答1988第6集劇情介紹

請回答1988 第6集劇情介紹

崔澤在一次比賽中失利敗給了一位年輕選手,年少的崔澤第一次品嘗到失敗的滋味,接下來的六連敗讓雙門洞每個人都擔心著,心裡難過又不表現出來,鄰居媽媽們的關心崔澤都記在心裡,雙門洞五人組怎能丟下傷心的崔澤,不約而同地一起來到崔澤房間,眾人的歡樂讓崔澤的壓力得到了釋放,但更重要的比賽又來臨了,這次出國到上海比賽,崔澤面對更大的挑戰,這次他會贏么?經過艱難的博弈在國內六連敗的崔澤逆轉獲得五連勝,贏得這次的冠軍,這次比賽後崔澤有了自己的安排,圍棋、比賽似乎不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了,在回國的路上崔澤打電話給五人組其他人自己回來了,守在電話旁的朋友們就在等著這一刻,見面的這一刻是屬於雙門洞五人組的,漸漸的崔澤內心的什麼時候多了一顆喜歡的心。

正煥知道了善宇的感情,在初雪的日子看到了德善哭著從家裡出來,原來善宇與德善約定要在下初雪的日子裡告白,德善卻不知道善宇喜歡的人原來是姐姐寶拉,面對德善的質問,善宇回答一直喜歡的都是姐姐成寶拉,德善痛徹心扉,聽到兩人對話的正煥在這一刻內心是激動的,又有點小開心的味道,在牆下偷笑著體會這柳暗花明的感覺,雖然表白善宇失敗,但一直默默關注著的崔澤也大膽地在雪夜邀請德善看電影了。“站在街角,迎著雪,等待你 轉身時的遺憾,使思念加倍,但我不悲傷,孤單的雪夜過去,從遠處傳來黎明的鐘聲,不要說一個人愛情很悲傷,對於你的思念,只屬於我,就算孤單讓我心痛,連那份心痛也愛上了”這句歌詞適合表白的所有人,下初雪的時候真的適合表白,在德善回憶年輕的時候最難忘的莫過於下雪的季節。

下一集(第 7 集) 請回答1988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手機韓劇網電視劇排行榜前五電視劇! 《請回答1988》相隔五年,現在依然讓人念念不忘! 推薦三部值得刷n遍的高分韓劇,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請回答1988》再現港片風靡韓國盛況"請回答"系列編導再合作打造別樣家庭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