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請回答1988第4集劇情介紹

請回答1988第4集劇情介紹:

德善突然向父母宣布自己決心好好學習,雖然家庭調減多少有些困難的東日和逸花也決定想盡各種方法讓德善補習。“我要去大學”德善向家人發出了宣戰布告,小巷子裡的孩子們開始了艱險的團體補習。但德善的學習成績和對知識的認知程度讓大姐寶拉感覺不是自家的妹妹

德善開始向善宇一點點的表達自己的心意,在上次的胡同實踐之後,兩人的見面次數也越來越多,兩人的感情也慢慢變得不一樣,從開始的大大咧咧到後來的害羞。另一方面,對於美蘭的壓迫一向都不屈服的氣氛製造者成均也變了,對於成均的變化家人也感覺到欣慰,一家開著車去餐廳大吃一頓。

之後,正煥的父親成均因為家人對自己的不理解陷入了抑鬱,苦惱著如何能讓父親再次開心地正煥,在朋友們的幫助下,與家人一起開始學著接受父親表達愛的獨特方式。 而一直羨慕別人家生活的逸花也逐漸明白了,別人的東西再好也是虛無的,只有自己能掌握自己的幸福。 天才圍棋少年崔澤也陷入了有史以來最大的低谷,大人們考慮著阿澤的心情對這個話題一再迴避。而阿澤的朋友們卻教會了他直面低谷。 在鳳凰堂的巷子裡,不論是孩子們,還是大人,都又成長了一點。更多精彩內容請持續關注愛劇情網站。

下一集(第 5 集) 請回答1988電視劇劇情看點 推薦手機韓劇網電視劇排行榜前五電視劇! 《請回答1988》相隔五年,現在依然讓人念念不忘! 推薦三部值得刷n遍的高分韓劇,保證讓你讚不絕口! 《請回答1988》再現港片風靡韓國盛況"請回答"系列編導再合作打造別樣家庭劇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