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地逃亡劇情介紹

絕地逃亡》講述了香港探員班尼-布萊克(成龍飾)為了找到黑道老大維克多-王的犯罪證據,監視他已經十多年了。但是,在不知不覺中自己被捲入一場“吉麗計中計”中,他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飾)也不幸受到恐嚇。在這場被中國特警、維克多-王、俄羅斯黑幫三面夾攻的“絕地逃亡”中,班尼結識了共患難的最佳拍檔康納,一位正被維克多-王和俄國殺手追捕逃命的美國賭博高手,班尼、白舒、康納他們能不能完成任務,將犯人繩之以法呢?

絕地逃亡劇照絕地逃亡劇照

絕地逃亡劇情介紹原本定檔於去年12月的《絕地逃亡》今天終於上映了,作為成龍大哥的冬粉,小編第一時間就去看了這部電影。下面就讓小編為你介紹一下《絕地逃亡》講了什麼,有哪些看點吧。

班尼(成龍 飾)和阿勇(曾志偉 飾)是警局的一對好搭檔,可是阿勇被黑幫老大維克多-王害死,班尼下定決心要給阿勇報仇。同時,阿勇的女兒白舒(范冰冰 飾)也在偷偷用自己的辦法為爸爸報仇。

班尼在碼頭監聽到維克多-王手下進行交易的對話,可是不小心被他們發現,班尼被他們追趕,還好班尼身手敏捷,輕易地就擺脫了他們的追捕。(不得不說,雖然成龍大哥已經62歲了,但是功夫還是可以的)

絕地逃亡劇照絕地逃亡劇照 絕地逃亡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2 集) 絕地逃亡電影劇情看點 《絕地逃亡》爆笑上映 shero施詩為成龍保駕護航 電影絕地逃亡里成龍在蒙古族晚會上唱的是什麼歌 電影絕地逃亡好看嗎?有哪些看點和吐槽點 電影絕地逃亡中逃亡路線都有哪些地方呢?絕對讓你大飽眼福! 絕地逃亡官博曝“這很成龍”版致敬海報 絕地逃亡成龍紀錄片特輯 大哥不老江湖仍在 欠的電影票該還了 電影絕地逃亡好看嗎?絕地逃亡看點:逃跑路上成龍還不忘“撩妹” 絕地逃亡在京舉辦首映禮 郭品超坦言不想離開真誠致敬成龍大哥 電影絕地逃亡成龍大哥一大波萌照秀PP、萌笑、比心、嘟嘴已到,請簽收哈哈! 電影絕地逃亡里成龍大哥好基友康納扮演者約翰尼·諾克斯維爾個人資料簡介 為什麼電影絕地逃亡上映日期推遲,絕地逃亡幕後出現了什麼意外事故? 電影絕地逃亡在京舉行首映 范冰冰贊成龍大哥暖男小太陽 電影絕地逃亡什麼時候上映 絕地逃亡曝范冰冰特輯 一言不和就開打 絕地逃亡即將上映 成龍62歲依然任性照“打”不誤 絕地逃亡什麼時候上映 絕地逃亡劇情介紹 絕地逃亡曝鬼畜版預告片 成龍和約翰尼基情滿滿 絕地逃亡曝終極海報和預告 全程高能無尿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