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地逃亡劇情介紹

絕地逃亡劇照絕地逃亡劇照 絕地逃亡劇情介紹

這時,俄羅斯黑幫找到了班尼和康納的蹤跡,本想抓他倆回去,結果不僅讓班尼和康納逃跑到,而且康納還拿回了那部很重要的手機。

班尼和康納逃到桂林,劃著名木筏渡河。突然遇到漩渦,班尼掉進了河裡,可是他不會游泳。康納猶豫一番後,還是救了班尼。兩人在桂林遇到維克多-王的手下,又是一路追逃。

好了,接下來是桂林自然風光人文風俗的欣賞時間。班尼和康納為我們展現了桂林的潑泥節,百家宴,不唱歌不讓過遊戲等,康納唱了一首明明白白我的心,維克多-王的手下唱的是小蘋果(這裡有點萌)。

班尼和康納被追到了懸崖邊,兩人只好利用旁邊的索道繩順利越過懸崖。康納問班尼以後想要一直當警察打打殺殺過下去嗎,班尼告訴康納,他想養羊駝,因為他覺得羊駝這種動物與世無爭過得很舒服。(其實,小編覺得這一段好像是成龍大哥內心想說的話吧)

絕地逃亡劇照絕地逃亡劇照 絕地逃亡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5 集) 絕地逃亡電影劇情看點 《絕地逃亡》爆笑上映 shero施詩為成龍保駕護航 電影絕地逃亡里成龍在蒙古族晚會上唱的是什麼歌 電影絕地逃亡好看嗎?有哪些看點和吐槽點 電影絕地逃亡中逃亡路線都有哪些地方呢?絕對讓你大飽眼福! 絕地逃亡官博曝“這很成龍”版致敬海報 絕地逃亡成龍紀錄片特輯 大哥不老江湖仍在 欠的電影票該還了 電影絕地逃亡好看嗎?絕地逃亡看點:逃跑路上成龍還不忘“撩妹” 絕地逃亡在京舉辦首映禮 郭品超坦言不想離開真誠致敬成龍大哥 電影絕地逃亡成龍大哥一大波萌照秀PP、萌笑、比心、嘟嘴已到,請簽收哈哈! 電影絕地逃亡里成龍大哥好基友康納扮演者約翰尼·諾克斯維爾個人資料簡介 為什麼電影絕地逃亡上映日期推遲,絕地逃亡幕後出現了什麼意外事故? 電影絕地逃亡在京舉行首映 范冰冰贊成龍大哥暖男小太陽 電影絕地逃亡什麼時候上映 絕地逃亡曝范冰冰特輯 一言不和就開打 絕地逃亡即將上映 成龍62歲依然任性照“打”不誤 絕地逃亡什麼時候上映 絕地逃亡劇情介紹 絕地逃亡曝鬼畜版預告片 成龍和約翰尼基情滿滿 絕地逃亡曝終極海報和預告 全程高能無尿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