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孤芳不自賞第20集劇情介紹

孤芳不自賞劇情介紹第20集

楚北捷決定留下白娉婷 司馬弘楚北捷生間隙

楚北捷輕撫白娉婷的臉,白娉婷問楚北捷還記得曾經對月起誓,永不相負,深情告白大可以換一個名字,甚至換一副皮囊,即使自毀容貌,也願意為奴為婢守在王爺身邊,楚北捷心疼深吻白娉婷,為了白娉婷願意自負天下,也不送她走了。

張貴妃做噩夢夢見一隻黑虎,她屬兔,自小怕虎,先皇屬相也和屬虎的相衝,從來不讓屬虎的進宮,只有一人屬虎就是楚北捷,張貴妃故意挑撥司馬弘和楚北捷的兄弟關係。

白娉婷告訴王爺,明日是她的生辰,楚北捷送給她一件新衣,醉菊告訴白娉婷,這件衣服是貢緞做的,王后娘娘生辰都會有一件,看來楚北捷把白娉婷當王后娘娘寵著,楚北捷冒著嚴寒為白娉婷種下臘梅。

皇子七日鬼魂之日,楚北捷要回宮,白娉婷擔心會有人對他不利,讓楚漠然打探訊息。群臣和張貴妃祭拜皇子和王后娘娘,何俠以白蘭駙馬使節的身份也入宮進香,接著楚北捷如殿進香,張貴妃早在香上動了手腳,香一直點不著,眾臣議論紛紛說王后娘娘不願意原諒楚北捷。

楚北捷跪在王后娘娘和兩個皇子靈位前,司馬弘和王后是少年夫妻,現在卻再也沒有他們的孩子了,不可能像從前以前相信楚北捷。

下一集(第 21 集) 孤芳不自賞電視劇劇情看點 孤芳不自賞醉菊喜歡番麓嗎?醉菊和番麓最後在一起了嗎? 孤芳不自賞燕十三娘最後結局是什麼?燕十三娘結局死了嗎? 孤芳不自賞燕十三娘喜歡楚北捷嗎?燕十三娘和楚北捷是什麼關係? 孤芳不自賞燕十三娘是誰演的?燕十三娘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簡介 孤芳不自賞第25、26集預告 楚北捷白娉婷稱兄道弟 張尚書散布楚北捷謀反謠言 孤芳不自賞白娉婷彈琴的曲子叫什麼? 孤芳不自賞第23、24集預告 白娉婷楚北捷深情擁吻 楚北捷何俠對峙 孤芳不自賞第21、22集 楚北捷深陷困境 白娉婷楚漠然營救楚北捷 孤芳不自賞楚北捷為什麼要殺白娉婷?白娉婷死了嗎? 孤芳不自賞醉菊和楚北捷是什麼關係?醉菊喜歡楚北捷嗎? 孤芳不自賞第18、19集預告 楚北捷救活白娉婷 白娉婷楚北捷虐戀升級 孤芳不自賞第16、17集預告 白娉婷被楚北捷刺傷命懸一線 耀天公主心屬何俠 孤芳不自賞何俠為什麼要殺白娉婷? 孤芳不自賞楚北捷身世是什麼?楚北捷母親怎么死的?楚北捷身世揭秘 孤芳不自賞楚北捷白娉婷吻戲在哪一集? 孤芳不自賞兩位皇子被誰毒害死的?幕後兇手是誰? 孤芳不自賞第14、15集預告 白娉婷孤身一人救楚北捷 楚北捷欲殺白娉婷 孤芳不自賞大結局是什麼?楚北捷和白聘婷最後在一起了嗎? 孤芳不自賞何俠結局是什麼?何俠結局死了嗎? 孤芳不自賞則尹是誰?則尹結局是什麼?

孤芳不自賞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