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孤芳不自賞第48集劇情介紹

孤芳不自賞劇情介紹第48集

楚北捷成立嬌嬿樓為大晉囤積財富

接著燕十三娘又拿出戰國時期兵書一套開始拍賣,管家魏霆向則尹提議這兵書白姑娘肯定喜歡,不如拍下來送給她,則尹欣然應允。則尹尚未來得及出價,燕十三娘在聽過侍女的傳報後直接落棰成交,然後徑直捧著兵書上了嬌嬿樓頂,則尹和管家一路尾隨卻被燕十三娘輕鬆甩開。則尹他們來到船頂,只看到植物密布卻都開始枯萎,則尹判斷出這說明這些植物紮根不深經常被移動,在仔細觀察後竟然發現一個通往船腹深處的通道,倆人一路向下發現這裡居然是一個秘密倉庫,裡面堆積著大量的金銀財寶,則尹心知不妙,但已被十三娘等人發現,幸而兩人武功不俗才僥倖逃出嬌嬿樓。

燕十三娘去見她的主人,正在作畫的主人抬起頭來赫然是楚北捷,燕十三向他匯報自己遇到了一個不俗的女子,楚北捷好奇竟有女子能讓聞名天下的嬌嬿樓掌柜燕十三娘覺得不俗。燕十三娘將從大晉收藏的善本書籍清單交給楚北捷,並稱從宮中和寺廟流傳出的善本珍藏都直接進了嬌嬿樓的藏品樓。十三娘又向楚北捷匯報情報坊來報稱何俠不顧白蘭老貴族的反對已經發動了攻擊,楚北捷意識到在嬌嬿樓的日子即將要結束了。

則尹心事重重的樣子讓娉婷心生懷疑,追問之下則尹將白天和魏霆的所見所聞如實相告,他覺得嬌嬿樓並非太平之地,恐怕會引來殺身之禍,娉婷當機立斷,這個地方他們不能再久待了。

即將出征大晉,何俠開始點將冊封,貴家兩位將軍眼看點將接近尾聲卻沒有點到他們的名字,生怕何俠會趁此機會罷免了他們,正在心裡犯嘀咕之時點到了貴常寧和貴炎的名字,何俠封他們為左右側翼將軍率蔚林、永霄兩軍出征。

晉國全面征糧,老百姓收成不好,唯一的一點口糧也被軍隊搶走,一時哀嚎四起,民不聊生。苟延殘喘至今的晉王心裡清楚如今何俠的大軍已經入侵大晉三百餘里,再沒有人率軍反抗的話大晉的百年基業就要亡在這個黃口小兒的手裡了。殿下跪了一地的文臣武將卻無一人敢執掌帥旗對抗白蘭,正在司馬弘心力交瘁之際,快報傳來稱民間有神秘巨賈願囊相助贈十萬石糧助大晉抗擊白蘭。司馬弘在絕望之際瞬間看到了希望,直呼“天不滅晉”啊。

冬灼稟報何俠說最近出現了一個巨賈在晉地放糧,此人神秘兮兮,沒人知道他到底是誰,居然有如此多的存糧可以供給。不過這個訊息傳出後,原本丟盔卸甲低迷的晉軍士氣都大振起來。何俠立即傳令讓飛照行去查一下此人的來歷。冬灼又說晉地徵收軍糧,終於引起了民憤,民間怨聲囂天,多地已經出現了暴動內亂,與官府作對。何俠稱這半年裡他們不斷地大量買入晉地糧草頗有成效。何俠得意地說“欲亂其政,先亂其心”,既然有人提前了他們的計畫那么不如將計就計,讓冬灼傳令下去把他們的存糧也全部放出去。何俠的打算就是讓晉人缺糧的恐懼轉變成重新有糧之後的瘋狂搶購,以此耗盡晉人的最後一點餘力,只要他們提價,無論多貴都會有人買,買不了的人就會偷、會搶,大晉很快就會變成人間地獄。如此不用他動一兵一卒,晉已成了他們的囊中之物。

十三娘問楚北捷這糧價抬高至此,還要繼續收嗎?楚北捷毫不猶豫地讓她繼續收,試問家都沒了還要銀子何用?這天,陽鳳和娉婷帶著孩子也來到集市買糧,楚北捷似乎看到了娉婷,待他仔細搜尋卻又沒了娉婷的影子。

娉婷此次來到集市買糧是因為前兩個月無米可售,現在突然有米了,而且米又來得蹊蹺,於是心生懷疑來一探究竟的,經她的觀察判斷得出結論這米一定是何俠放的,其目的就是擾亂晉涼兩地。

下一集(第 49 集) 孤芳不自賞電視劇劇情看點 孤芳不自賞醉菊喜歡番麓嗎?醉菊和番麓最後在一起了嗎? 孤芳不自賞燕十三娘最後結局是什麼?燕十三娘結局死了嗎? 孤芳不自賞燕十三娘喜歡楚北捷嗎?燕十三娘和楚北捷是什麼關係? 孤芳不自賞燕十三娘是誰演的?燕十三娘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簡介 孤芳不自賞第25、26集預告 楚北捷白娉婷稱兄道弟 張尚書散布楚北捷謀反謠言 孤芳不自賞白娉婷彈琴的曲子叫什麼? 孤芳不自賞第23、24集預告 白娉婷楚北捷深情擁吻 楚北捷何俠對峙 孤芳不自賞第21、22集 楚北捷深陷困境 白娉婷楚漠然營救楚北捷 孤芳不自賞楚北捷為什麼要殺白娉婷?白娉婷死了嗎? 孤芳不自賞醉菊和楚北捷是什麼關係?醉菊喜歡楚北捷嗎? 孤芳不自賞第18、19集預告 楚北捷救活白娉婷 白娉婷楚北捷虐戀升級 孤芳不自賞第16、17集預告 白娉婷被楚北捷刺傷命懸一線 耀天公主心屬何俠 孤芳不自賞何俠為什麼要殺白娉婷? 孤芳不自賞楚北捷身世是什麼?楚北捷母親怎么死的?楚北捷身世揭秘 孤芳不自賞楚北捷白娉婷吻戲在哪一集? 孤芳不自賞兩位皇子被誰毒害死的?幕後兇手是誰? 孤芳不自賞第14、15集預告 白娉婷孤身一人救楚北捷 楚北捷欲殺白娉婷 孤芳不自賞大結局是什麼?楚北捷和白聘婷最後在一起了嗎? 孤芳不自賞何俠結局是什麼?何俠結局死了嗎? 孤芳不自賞則尹是誰?則尹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孤芳不自賞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