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孤芳不自賞第31集劇情介紹

孤芳不自賞劇情介紹第31集

楚北捷中張貴妃的圈套被栽贓謀害皇嗣打入天牢

面對張貴妃情真意切的懇請,加上不明真相的孩子們的磕頭請求,楚北捷的內心開始動搖,娉婷又怎會不了解自己的丈夫,她主動對楚北捷說今年是冷冬,天山的雪恐怕沒有化,加上她怕冷,不如晚些時間再出發去域外吧。大晉有難,百姓受苦,娉婷又怎么可以讓王爺視而不見?娉婷與楚北捷定下一月之約,她說一個月後是王爺的生日,她等著王爺回來給他慶功,到時自己有一份大禮送上。楚北捷將娉婷託付給楚漠然,並把隨身神威寶劍遞給漠然,讓他有緊急情況記得持劍往南邊二十里處龍虎大營向大將軍臣牟求救。

一番溫存過後,李太醫擔心張貴妃與何俠合作過於冒險,張貴妃對李太醫說何俠自然不是什麼正人君子,她與何俠合作只是因為他們有共同的敵人,她不指望能從何俠處得到什麼好處,她只要楚北捷和白娉婷死。

張貴妃向何俠傳遞訊息稱已成功挽留楚北捷回朝,何俠下令派精兵八百圍剿東山別院,無論何人,格殺勿論。關於白娉婷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白娉婷回到東山別院的日子過得很是舒心,醉菊和楚漠然對她照顧得無微不至,娉婷時常在心中祈禱楚北捷一切順利。

張貴妃聽說楚北捷明日午時就將出兵時突然下跪,請求鎮北王能晚幾日再出兵,她說自己已懷胎九月,昨日竟做噩夢夢到有人行刺小王子,此夢實非吉兆,她放眼宮中沒有可以依靠的男人,所以想請楚北捷待小王子出生後再出發。楚北捷避張貴妃猶如蛇蠍,他藉口軍令如山,豈能因娘娘一個毫無根據的夢而改變出征日期?張貴妃見楚北捷軟硬不吃,恨得咬牙切齒。

白娉婷和醉菊、楚漠然一起圍著火堆烤肉,看醉菊和漠然兩人說得熱鬧,娉婷仿佛看到楚北捷也來到了他們身邊。娉婷起身去取自己釀的梅子汁,突然腳底一個趔趄,醉菊急忙上前扶住,這一扶之下醉菊想起來之前她也扶過張貴妃,摸到了她的脈象,那脈象壓根就不是一個身懷六甲的人,而她卻挺著一個大肚子,好奇怪啊。此時突然林中驚起一片宿鳥,白娉婷警惕心起,林中一定有人。漠然說他們打仗的時候宿鳥驚飛,通常是敵人靠近和潛行的時候,所以要格外地小心,漠然決定派親信去林中查探一番。

張貴妃以噩夢為由拖住鎮北王不成,很快又生一計,她以自己難產為由,讓宮女向離芳沁殿最近的鎮北王求救,聯想到張貴妃之前的噩夢一說,楚北捷飛奔前往芳沁殿,只聽得殿內一片混亂,先是說貴妃生了,然後又有人大聲求救,繼而又見刺客從芳沁殿中竄出,楚北捷尾隨刺客卻被逃脫,再回到芳沁殿只見遍地都是宮女的屍身,就在一片混亂之時晉王到了,看著眼前的場景司馬弘不禁反問楚北捷到底是有人要刺殺王子還是他要刺殺王子?楚北捷此時縱然渾身是嘴也說不清楚,至此他才明白一切都是張貴妃有意栽贓。司馬弘下令將意圖謀害王子的楚北捷押入天牢。

漠然派出打探訊息的十名親信無一人還,漠然提醒娉婷恐怕這別院是不能再待了。娉婷囑漠然將別院的十五隻信鴿沿院子的四面八方放出去,不多時漠然就來回復,信鴿放出去沒多遠就被人用弓箭全部射了下來,無一倖免。漠然欲攜王爺的神威寶劍殺出一條血路去向臣牟將軍求救,但娉婷提出他們一走別院的老弱婦孺更危險,現在最安全的辦法只有大家待在別院等王爺回來,眼下他們只能利用地勢之利消耗對方的兵力,再伺機而動。

晉地傳來訊息楚北捷因謀害皇嗣而被押入天牢,三日後問斬。冬灼聽到這一訊息喜出望外,楚北捷死了,白娉婷就不需要死了,何俠聽到這一訊息何嘗不是欣喜非常,當得知派往東山別院圍剿的將士被困五行八卦陣,他知道娉婷一定沒死,他決定親自前往東山見娉婷。

下一集(第 32 集) 孤芳不自賞電視劇劇情看點 孤芳不自賞醉菊喜歡番麓嗎?醉菊和番麓最後在一起了嗎? 孤芳不自賞燕十三娘最後結局是什麼?燕十三娘結局死了嗎? 孤芳不自賞燕十三娘喜歡楚北捷嗎?燕十三娘和楚北捷是什麼關係? 孤芳不自賞燕十三娘是誰演的?燕十三娘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簡介 孤芳不自賞第25、26集預告 楚北捷白娉婷稱兄道弟 張尚書散布楚北捷謀反謠言 孤芳不自賞白娉婷彈琴的曲子叫什麼? 孤芳不自賞第23、24集預告 白娉婷楚北捷深情擁吻 楚北捷何俠對峙 孤芳不自賞第21、22集 楚北捷深陷困境 白娉婷楚漠然營救楚北捷 孤芳不自賞楚北捷為什麼要殺白娉婷?白娉婷死了嗎? 孤芳不自賞醉菊和楚北捷是什麼關係?醉菊喜歡楚北捷嗎? 孤芳不自賞第18、19集預告 楚北捷救活白娉婷 白娉婷楚北捷虐戀升級 孤芳不自賞第16、17集預告 白娉婷被楚北捷刺傷命懸一線 耀天公主心屬何俠 孤芳不自賞何俠為什麼要殺白娉婷? 孤芳不自賞楚北捷身世是什麼?楚北捷母親怎么死的?楚北捷身世揭秘 孤芳不自賞楚北捷白娉婷吻戲在哪一集? 孤芳不自賞兩位皇子被誰毒害死的?幕後兇手是誰? 孤芳不自賞第14、15集預告 白娉婷孤身一人救楚北捷 楚北捷欲殺白娉婷 孤芳不自賞大結局是什麼?楚北捷和白聘婷最後在一起了嗎? 孤芳不自賞何俠結局是什麼?何俠結局死了嗎? 孤芳不自賞則尹是誰?則尹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孤芳不自賞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