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孤芳不自賞第41集劇情介紹

孤芳不自賞劇情介紹第41集

楚北捷何俠、貴丞相多方搜尋白娉婷下落

白娉婷以天下蒼生之福為注賭楚北捷不會再戰,果然楚北捷見自己所找之人已經離開白蘭,他已經失去再戰的理由,於是下令撤兵,何俠僥倖逃得一死。

謝太尉從東山別院帶來好訊息向司馬弘稟告,稱侍從在打掃東山別院時在藥罐里發現了安胎藥的藥渣,據推測是鎮北王妃已經有了身孕。晉王得知司馬家有後,他稱自己無論如何都應該親迎王裔,冊封白娉婷為王妃,這司馬家的王位一定要傳給楚北捷。

何俠向耀天告白說自己挺內疚的,沒有保護好她,讓她置身於危險之中。耀天則說應該由她說對不起,這一切對何俠來說實在是太難了,從何俠擄走自己的那一刻起她就知道,何俠選的那條路每天要面對無窮無盡的難題,還要照顧同樣是窮途末路的自己,時刻顧及到自己的感受,為了自己忍氣吞聲,為了自己委曲求全,這份勇氣她深感敬佩,這份情義她深深感激。何俠向公主承諾他會拼盡全力為她撐起一片天地。

貴丞相當朝參駙馬謀害皇族之罪,他稱此戰皆因駙馬私自扣留鎮北王之妻而起,以一己之私禍及白晉和平,此為其罪之一;身為駙馬卻與敵將之妻不明不白辱我公主清譽此為其罪之二;公主為救駙馬冒險出宮前赴戰場與敵將近身相峙,這明明就是赤裸裸的謀害之罪。依照白蘭祖制,謀害皇族罪可凌遲至死,耀天急忙為夫君開脫,稱此事乃是她自願,而且毫髮未傷,根本與駙馬沒有關係。但丞相仗著眾臣附議於他據理力爭,稱為平忠臣之憤,安百姓之心,特判駙馬受杖刑三十,立即行刑。

三十廷杖直打得何俠皮開肉綻,耀天心疼不已,急著要去看望駙馬,倒是綠衣及時拉住了她,稱現在眾臣都在關注著公主的一舉一動,若公主反應過激,丞相的一口氣咽不下,只怕駙馬的三十廷杖就白挨了。冬灼一邊替何俠處理傷口,一邊咬牙切齒地罵著貴丞相,倒是何俠自己稱這三十杖打醒了自己,讓他記住自己該乾什麼。

楚北捷一直牽掛著娉婷的下落,他對楚漠然說兒時的自己因受部落中人的欺負心中充滿了仇恨,直到遇到了娉婷,他第一次感受到了來自陌生人的善意,後來娉婷的父親為了救他們母子的命而犧牲,讓他第一次感受到這世上還有一種人,他們的血是熱的,這種人值得他人的追隨和守護,值得人們放下心中的仇恨。可以說沒有娉婷就沒有今天的楚北捷,他也永遠不會幸福。

司馬弘親自來到城外打算迎接凱旋的鎮北王和王妃,卻只等到楚漠然帶著虎符歸來,司馬弘命楚漠然親自尋訪鎮北王和王妃的下落,若找到直接封鎮北王為赦令攝政親王,封王妃為一品誥命夫人,請他們二人為大晉江山速速歸來。與此同時何俠也在積極搜尋白娉婷的下落,他傳令下去加緊搜尋白涼邊境,一定要找到白娉婷。

在白涼邊界的必經之路上娉婷和醉菊正趁夜趕路,卻發現關卡之前設有埋伏,娉婷悄悄靠近關卡偷聽到設伏之人的對話得知貴丞相已在雲安城四周設下天羅地網,只等她們自投羅網了。面對這些無禮之人,白娉婷決定給他們點厲害看看,她和醉菊在竹林中設下諸多機關,藉助對方的獵狗觸發機關,直將一幫大老爺們整得呼天搶地。

雖然成功懲戒了白蘭的追兵,但娉婷明白他們已經不能經由白涼關卡去往大涼,她知道白涼之間有一個松森山脈,雖然山道險峻卻是白涼之間的天然屏障,她們必須從那兒進入大涼,可順利躲開白蘭的追兵。

下一集(第 42 集) 孤芳不自賞電視劇劇情看點 孤芳不自賞醉菊喜歡番麓嗎?醉菊和番麓最後在一起了嗎? 孤芳不自賞燕十三娘最後結局是什麼?燕十三娘結局死了嗎? 孤芳不自賞燕十三娘喜歡楚北捷嗎?燕十三娘和楚北捷是什麼關係? 孤芳不自賞燕十三娘是誰演的?燕十三娘扮演者劉萌萌個人資料簡介 孤芳不自賞第25、26集預告 楚北捷白娉婷稱兄道弟 張尚書散布楚北捷謀反謠言 孤芳不自賞白娉婷彈琴的曲子叫什麼? 孤芳不自賞第23、24集預告 白娉婷楚北捷深情擁吻 楚北捷何俠對峙 孤芳不自賞第21、22集 楚北捷深陷困境 白娉婷楚漠然營救楚北捷 孤芳不自賞楚北捷為什麼要殺白娉婷?白娉婷死了嗎? 孤芳不自賞醉菊和楚北捷是什麼關係?醉菊喜歡楚北捷嗎? 孤芳不自賞第18、19集預告 楚北捷救活白娉婷 白娉婷楚北捷虐戀升級 孤芳不自賞第16、17集預告 白娉婷被楚北捷刺傷命懸一線 耀天公主心屬何俠 孤芳不自賞何俠為什麼要殺白娉婷? 孤芳不自賞楚北捷身世是什麼?楚北捷母親怎么死的?楚北捷身世揭秘 孤芳不自賞楚北捷白娉婷吻戲在哪一集? 孤芳不自賞兩位皇子被誰毒害死的?幕後兇手是誰? 孤芳不自賞第14、15集預告 白娉婷孤身一人救楚北捷 楚北捷欲殺白娉婷 孤芳不自賞大結局是什麼?楚北捷和白聘婷最後在一起了嗎? 孤芳不自賞何俠結局是什麼?何俠結局死了嗎? 孤芳不自賞則尹是誰?則尹結局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孤芳不自賞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