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路父子第34集劇情介紹

半路父子劇情介紹 第34集劇情

為了討好羅建軍,雷姍先從羅小列跟老太太下手,帶著羅小列去商場買衣服,給羅建軍打電話來商場一起買,但是在結賬的時候,羅建軍不要雷姍付錢,雷姍很不高興,原來羅建軍不把自己當做家人。雷姍問建軍到底小列是他的親生兒子還是高邁是的,建軍說正是因為小列是自己的孩子,所以自己不能縱容他用這種方式達到自己的目的這樣只會害了羅小列。

雷姍問復婚事情,建軍拒絕了她。雷姍要他不要這么絕情,還問他這樣是不是為了佳慧。建軍否認了,雷姍說自己是不是胡說他自己心裡最清楚,自己絕對不能再讓建軍給小列找個後媽了。建軍說雷姍雖然是小列的親媽,但是基本沒對小列負責過,雷姍被堵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回到家裡,雷姍向老太太求助,她知道老太太是支持自己跟羅建軍復婚的。老太太安慰她建軍是個重感情的人暫時不會答應和她複合的。強哥的女朋友娜娜給她發了簡訊威脅他如果沒有三十萬就把他做過的事情全抖出去。有把柄在娜娜手上,強哥不敢造次,想把強哥想到了羅小列,他腦海里出現了一個大陰謀。強哥決定綁架一個人,並把小列拉下水,這樣郭金海就會給自己錢了。

強哥把這件事事先告訴了郭金海,強哥把羅小列叫出來,說要找他借錢,羅小列表示自己沒有那么多錢。強哥裝可憐,還說娜娜懷孕了她們家逼著自己娶她,要三十萬聘禮。小列想幫助朋友,但是沒有那個能力。強哥表示自己也是死馬當活馬醫治,還把小列帶到了他們要實施搶劫的地下停車場。搶了錢以後他們就逃跑了,雖然小列是一頭霧水,但是在強哥的安排下,小列在攝像頭錄像中很明顯地就是從犯,這下羅小列被強哥害慘了。

搶完錢逃跑的時候,,強哥偷偷跑了,把羅小列劉樂下來。小列便把寸頭扶到一邊躲了起來,小列對強哥的所作所為很失望,他從寸頭那裡得知自己可能犯罪了,便給奶奶打電話說自己不回家了,也不能考大學了。奶奶嚇壞了,趕緊給羅建軍打電話求助,羅建軍一聽火氣就上來了,要去為羅小列出頭。

下一集(第 34 集) 半路父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路父子中羅建軍和高邁和好了嗎?羅建軍結局怎么樣? 《半路父子》四大看點及主演浮雕像欣賞 《半路父子》明晚深圳衛視開播 劉若英對老少戀有年齡障礙 喝酒來克服 《半路父子》明日開播 童蕾獲張國立力邀加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