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路父子第7集劇情介紹

半路父子劇情介紹 第7集劇情

陳浩然和高邁正在溜冰上溜冰,陳浩然看見自己喜歡的女孩和羅小列在一起,兩人有說有笑,好不親密,陳浩然生氣了,拿著溜冰鞋就朝羅小列大區,羅小列也毫不示弱,兩人扭打在一起,最後,羅小列不敵陳浩然,被陳浩然打得滿頭是血,暈倒在地上,陳浩然和高邁見狀,嚇得轉身就跑。

奶奶見羅小列受了傷,心疼的不得了,她不甘心自己的小孫子被人欺負,決定要去陳浩然和高邁家討個說法。陳浩然和高邁逃到一個有錢有勢的朋友家裡,這個朋友是個真正的“土豪”,盛情款待了兩人,三個大男孩在一起吃吃喝喝好不熱鬧,完全忘記自己闖下的禍。那個土豪朋友安慰高邁不要擔心,羅小列是不敢報復的,他有的是兄弟。高邁倒不是害怕羅小列報復,他害怕媽媽責怪他。奶奶帶著羅小列來找高邁算賬,江欣不在家,原來她和羅建軍在一起過兩人世界呢,羅建軍很有信心追到江欣,兩人在地下車庫裡看電影,羅建軍大膽的吻了江欣。

羅小列和奶奶在江欣家門口堵住二人,將高邁打人內地事情告訴了江欣,奶奶很生氣,對江欣也沒有好氣,江欣一個勁的道歉,表示等高邁回來了會帶著他去道歉,奶奶這才消氣。羅建軍抱怨媽媽不該將此事告訴江欣,告訴他就行了,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就得了,還弄的那么高調,羅小列不高興了,他覺得爸爸這樣想就是害怕此時會影響他和江欣的感情。

陳浩然的這個“土豪”朋友有一個後媽,後媽對他非常好。高邁感到奇怪,一般來說,後媽後後爸都很兇的。江欣走街轉巷,到處尋找高邁,遊樂場、遊戲廳、滑冰場,哪都沒有高邁的身影,羅建軍也加入了尋找隊伍,兩人東找西找也沒一點線索。高邁和陳浩然都不敢回家了,他們害怕挨怪,最後還是那個朋友想出一個辦法,江欣才把高邁帶回家。在江欣的勸說下,高邁答應去向羅小列道歉,但倔強的羅小列不予理會,不見高邁,高邁生氣了,轉身離去。

下一集(第 8 集) 半路父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路父子中羅建軍和高邁和好了嗎?羅建軍結局怎么樣? 《半路父子》四大看點及主演浮雕像欣賞 《半路父子》明晚深圳衛視開播 劉若英對老少戀有年齡障礙 喝酒來克服 《半路父子》明日開播 童蕾獲張國立力邀加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