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半路父子第5集劇情介紹

半路父子劇情介紹 第5集劇情

高峰開車送兒子回家,在家門口,看見回來的江欣,江欣支開兒子,單獨和高峰說話,高峰現在已經看淡了一切,他回憶起和江欣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很懷念那天在鹿咀向江欣求婚的場景,說的江欣也有點動情了,不知不覺濕了眼眶,但她坦言,他們已經回不到過去了。

第二天,高峰的助理急急忙忙來找江欣,說高峰不見了,並把公司簽下高額巨款的事情告訴了江欣,江欣急了,馬上到處打電話給認識高峰的人,但沒有一個人知道高分呢去哪了,江欣又讓高邁大,高邁也打不通,江欣徹底急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始終沒有高峰的訊息,江欣覺得兒子有必要知道爸爸的事,就將此事告訴了高邁,她安慰高邁一切都會過去的。這時,羅建軍來找江欣,卻被江欣打發走了,最近高峰出了點事,她不想再多事。羅建軍納悶:高峰出事,管我什麼事。

一大幫人衝到江欣的乾洗店裡,吵嚷著要江欣還錢,江欣解釋。高峰雖然是她的丈夫,但是他們已經離婚了,他欠下的債不該由她來還,但激動的人群根本不顧江欣說什麼,凶神惡煞的要砸店,江欣制止不住,還好江欣的弟弟江城在現場,他及時報警,警察來了才解決了這場暴亂。江城的媳婦也趁機作亂,說自己是錢也押在高峰公司了,江欣無奈,答應江城媳婦的錢她來還。高邁的同學們也知道了他爸爸畏罪潛逃,紛紛挖苦高邁,只有一個陳浩然出來為高邁說話,高邁很感動。

羅建軍從報紙上得知高峰非法集資的事情,幸災樂禍,拿著報紙去江欣的乾洗店來諷刺高峰,被江欣生氣的趕走了。江欣去諮詢了律師,律師告訴江欣,如果她能比警察 先找到高峰,並且積極自首,那么高峰有可能從輕發落,為了尋找高峰,江欣去報社登記尋人啟事,與別的尋人啟事不同,江欣寫的內容是:我等你回來到鹿咀碼頭看日出,她相信高峰看見了會回來的。那一大幫要債的人堵在江欣的乾洗店門口不走了,還組成兩桌打牌,準備長期在江欣門口抗衡著,江欣無奈之下只能關門停止營業。

下一集(第 6 集) 半路父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半路父子中羅建軍和高邁和好了嗎?羅建軍結局怎么樣? 《半路父子》四大看點及主演浮雕像欣賞 《半路父子》明晚深圳衛視開播 劉若英對老少戀有年齡障礙 喝酒來克服 《半路父子》明日開播 童蕾獲張國立力邀加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