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親愛的對不起分集劇情介紹

親愛的,對不起劇情介紹生活在繁華都市的周雨樓是一個醫生,多年研習,醫術精湛,在醫學界有著一定的名聲。然而就是這樣優秀的男人第一段婚姻還是破裂了,深受打擊的周雨樓為了排解心裡的苦悶寄情於網路,還交了三個網路女友。就這樣周雨樓在和網路上的女人頻繁來往之際他開始了第二段婚姻,為了好好過日子,周雨樓開始慢慢的疏遠網路,準備和三個網路女友停止往來。不過其中的一個名叫“楚楚”的女網友百般糾纏,最後導致了周雨樓和第二個妻子蔣丹的婚姻也走到了盡頭,再次失去婚姻的周雨樓又一次寄托在網路上,和一個名叫“海柔”的女網友開始了一頓網戀,結果對方是一個詐欺犯,在這段詐欺活動中網友“琴韻芳音”出現,交織在周雨樓的生活中,面對前面是陷阱陷入愛情中的周雨樓毫不知情的跳入。前妻蔣丹、朋友大生及妹妹雨婷察覺出周雨樓的變化,焦急之下開始拯救周雨樓,治癒他心裡的網路“取悅”之症,最後醒悟的周雨樓在愛人、親人和朋友的幫助之下走出泥沼,敞開心扉、與眾人坦誠相待,獲得了自己的幸福。

親愛的對不起劇情介紹親愛的對不起劇情介紹親愛的對不起劇情介紹親愛的對不起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親愛的對不起電視劇劇情看點 親愛的對不起電視劇大結局提前知曉 電視劇親愛的對不起是根據是那部小說改編的呢 親愛的對不起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親愛的對不起電視劇劇情介紹來襲!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