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捉迷藏劇情介紹

電影捉迷藏劇情介紹

電影捉迷藏劇情介紹

事業有成的職場精英張家偉霍建華 飾)有著安逸幸福的生活,然而有一天發現哥哥不知所蹤,失蹤長達數月,擔心哥哥安危的張家偉來到哥哥所住的公寓查看,發現那裡隨處都被標記了意義不明的符號,而且還有許多別人的衣物,周圍的鄰居對於哥哥都是談之色變,反應異常詭異。沒過多久,張家偉在自己家門口也發現了和哥哥房間一樣的符號,危險慢慢向他一家逼近,有著潔癖的他精神幾近崩潰……,在豪華敞亮的私宅內,神秘人悄悄逼近,和屋主人開始了一場兇險異常的捉迷藏遊戲。

電影捉迷藏劇情介紹電影捉迷藏劇情介紹

《捉迷藏》的故事取材自2004年發生在韓國首爾西南冠岳區新林洞的連環殺人事件,變態殺手接連殺死19人,從退休老教授,到按摩店的應召女郎。該案件在當時令首爾居民人心惶惶,警方組成的專案調查組因無法抓住疑犯而絞盡腦汁,直到兇手自己主動暴露行蹤,才被得以落網。而這位變態殺手殺人的原因只是因為痛恨富人和女性。

電影捉迷藏劇情介紹電影捉迷藏劇情介紹

在《捉迷藏》中,殺人兇手的行為則比現實更帶有目的性,像是一部黑暗版本的《宮鎖沉香》,底層的人為了過上富足的生活,不顧一切的用彌天大謊占據原本應享受榮華的人的位置,只不過在《捉迷藏》中,占據一個人的位置的手段不再只是靠撒謊,而是靠殺人。

電影捉迷藏劇情介紹電影捉迷藏劇情介紹

人類對金錢和物質總是有著不可遏制的嚮往,而一個人為了物質而產生的破壞欲,是幾乎可以衝破任何束縛的。也許就像影片的導演所說:人們害怕的不再是鬼神,而是現實中活生生的可觸恐怖感。那些生活在你身邊的窮困者,或者你無論如何也按耐不住的仇富心,才是最恐怖的力量,因為窮與富之間的矛盾永遠不會消散,只會越聚越深。

電影捉迷藏劇情介紹電影捉迷藏劇情介紹

電影《捉迷藏》顧名思義是一部關於“塗鴉之謎”的懸疑片,緊張感持續度非常高,實在絲毫不輸給那些故弄玄虛的恐怖片。

電影捉迷藏劇情介紹電影捉迷藏劇情介紹

下一集(第 1 集) 捉迷藏電影劇情看點 電影捉迷藏曝光秦海璐人物特輯 秦海璐與霍建華打戲受傷 看過電影捉迷藏的後遺症 快來看看你中了幾條 霍建華大方接受媒體的採訪 為電影捉迷藏做宣傳 電影捉迷藏好看嗎,捉迷藏看著怎么樣 電影捉迷藏在上海舉辦發布會 霍建華澄清林心如逼婚謠言 電影捉迷藏曝光終極預告片 11月4日答案即將揭曉 電影捉迷藏發布“捉出真兇”篇特輯 你們覺得兇手會是誰? 電影捉迷藏西安提前點映會 觀眾的表情太搞笑被嚇呆了 電影捉迷藏發布“鳩占鵲巢”預告片 連環殺人案的秘密究竟為何? 電影捉迷藏曝光主題曲漂浮的家MV 情懷歌手老狼魅力獻唱 捉迷藏發布秦海璐最新劇照 秦海璐飾演農村婦女有模有樣 捉迷藏發布恐怖版預告片 陣陣敲門聲直令人發怵! 電影捉迷藏在哪裡拍攝的,捉迷藏取景地點簡介 電影捉迷藏是翻拍韓國版本的捉迷藏還是直接抄襲? 電影捉迷藏今日曝光主題曲漂浮的家MV預告 老狼首次為電影獻唱! 捉迷藏發布最新撲朔迷離版特輯 霍建華拍戲時不慎受傷 電影捉迷藏霍建華片場賣萌照 老幹部拍照只擺剪刀手 電影捉迷藏發布符號版海報 符號視窗里迷藏若隱若現 電影捉迷藏因故調檔至11月4日 捉迷藏為什麼改檔 電影捉迷藏發布“危機”版預告片 霍建華大戰頭盔人!
  1. 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