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愉此一生第10集劇情介紹

第10集 - 孫處長懷疑周耀敏是共產黨 周耀華收留穆彩衣

柳愉生在房間裡面翻找書本,尋找一件放在書本裡面的物品。周耀華進入房間與柳愉生商量收留穆彩衣,他擔心引起柳愉生不滿,柳愉生卻對穆彩衣入住周家無所謂。

周耀敏攜帶搜查令,秘密前往柳愉生租住的房間搜查。常月娥不認識周耀敏,叫住了周耀敏。房子已歸周耀華名下,周耀華出身顯赫,一般人都惹不起。常月娥搬出周耀華的名字鎮懾周耀敏。

周耀華為柳愉生買下了整幢房子,周耀敏吃驚不小,沒有再無視常月娥的阻攔,而是打道回府。

周耀華收留了穆彩衣,周耀敏非常欣賞穆彩衣的廚藝,柳愉生在飯桌上提出搬回出租屋居住,他覺得與穆彩衣住在一起不方便。周耀華不允許柳愉生搬走,兵荒馬亂的歲月,周耀華擔心柳愉生無人照顧被人欺負。

阿寬與老魏碰面,老魏委託阿寬以後與柳余紹聯絡改變見面地點,柳余紹已被國民黨情報部門盯上了,如果阿寬以後再去老地點跟柳余紹見面,很有可能被情部部門的人抓到。因此必須更換一個新的見面地點。

周耀敏秘密會見柳余紹,催促柳余紹達成歸還藥物的約定。柳余紹忽然發現旁邊有便衣,趕緊跳窗逃跑。周耀敏被兩個便衣制服,她以為兩個便衣來抓共產黨,孫處長隨後現身,意味深長指出周耀敏就是共產黨。

穆彩衣出門買菜回來,在周家門口遇到了兩個日本特務,她立即意識到了不妙,趕緊轉身就走,不料身後也出現了日本特務。

渡邊淳走到穆彩衣身邊,皮笑肉不笑跟穆彩衣打招呼,羨慕穆彩衣獲得周耀華收留,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

穆彩衣緊張萬分跟渡邊淳談判,要求渡邊淳不能傷害周耀華。渡邊淳看出穆彩衣非常在乎周耀華,他表示會乘人之美成全穆彩衣與周耀華。

渡邊淳掏出一個小藥瓶,塞到穆彩衣手裡,陰陽怪氣要求穆彩衣喝下,如果穆彩衣不喝下藥水,他就不放穆彩衣走。

下一集(第 11 集) 愉此一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