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愉此一生第4集劇情介紹

愉此一生劇情介紹第4集

齊掌柜身亡 柳余紹被捕

柳余紹行事衝動,自作主張殺掉了叛徒齊掌柜。阿寬得知此事驚怒交加,責罵柳余紹做事欠缺考慮。齊掌柜一死,國民黨很有可能把懷疑目標鎖定到柳愉生身上,柳余紹只圖一時之快,無形中拖累了自家堂哥柳愉生。

齊掌柜遇害的訊息傳遍全城,柳愉生與周耀華及其朋友聚會的時候,有人提起了遇害的齊掌柜,認定行兇者是地下黨員。隸屬國民黨的正誠社在齊掌柜遇害之後全城行動,瘋狂抓捕可疑人員。

柳余紹闖了大禍落入到國民黨手裡,受盡非人的折磨,但始終沒有招供,一口咬定自己清白無辜,與齊掌柜屬於債務糾紛。

阿寬頻領兩個同伴,前往學校找正在上課的柳愉生。兩人假裝在講台上產生爭執,學生們蒙在鼓裡,群情激憤欲幫助柳愉生對付阿寬。

阿寬將柳愉生拉到教室外面,兩個同伴攔住了從教室中衝出來的學生,不給學生們接近柳愉生。

阿寬與柳愉生商討營救柳余紹的計畫,柳愉生大義滅親,面露悲痛提醒阿寬兩日後如果營救柳余紹失敗,就找人將其暗殺。

做出這樣的決定,柳愉生也是情非得己,堂弟柳余紹畢竟是血肉之軀,時間長了,恐怕受不了刑訊折磨。唯一的辦法只有將其殺掉,方能保住整個組織。

阿寬臨走之時假裝往柳愉生額頭上揍了一拳,柳愉生順勢跌坐在地上,心神不 安惦記著堂弟柳余紹的安危。

周耀華向姐姐周耀敏打探柳余紹的下落,周耀敏坦言組織確實抓到了柳余紹,周耀華希望姐姐周耀敏放掉柳余紹,周耀敏懷疑柳余紹是地下黨,提醒周耀華不要趟渾水惹禍上身。周耀華幾天前剛結識了柳余紹,他覺得柳余紹雖然不討人喜歡,但本性不壞,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心思縝密的地下黨員。

阿寬送錢給王局長,請求王局長放走柳余紹。王局長得到了好處,答應尋找機會放走柳余紹。阿寬鬆了口氣,喜出望外向王局長道謝。

下一集(第 5 集) 愉此一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